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用户数量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高速成长 服务器数量或已达18万台

2012-08-14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报道:据亚马逊网页基础设施专家詹姆斯·汉密尔顿称,根据Facebook最近发布的能源数据以及9亿用户数猜测,Facebook目前的服务器数量应该达到了18万台服务器。

而据此前的数据,Facebook服务器数量在2009年冬天时为3万台,2010年夏天时为6万台。两年时间内,Facebook的服务器数量随着用户数量在惊人的成长。

目前,Facebook已经积极地为自己的数据中心建立基础设施,包括正在建设的北卡罗来纳州数据中心(如图),以及位于瑞典北部的城市吕勒奥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计划于2014年正式启用。

相比谷歌,据说拥有40个数据中心,超过百万的服务器共享着这位搜索引擎巨头的能源数据。汉密尔顿说:“ 尽管服务器数量如此庞大,产业观察人认为谷歌5年前应该就已有百万个服务器。这说明谷歌一直做得很不错,保证了他的服务器和数据中心能够高效节能运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