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2代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小米2代呼之欲出动作频现 新浪微博商业进程故障百出

2012-08-10 18: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报道:从小米手机作为行业黑马杀入智能手机“红海”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它不平凡的一生,米粉也好、雷军的忠实粉丝也罢,都期待着小米2代横空出世之时带来更甚于小米1代的那种出人意料;另一端,与小米竞争到底的360特供机第四波夏新大V的清爽来袭给风风火火到来的米2一泼冷水;新浪微博商业模式探索挫折频现、故障百出;拉手网创始人吴波疑被架空成团购魔咒。

一、小米2代发布将至动作频现 360特供机按捺不住抢占先机

事件:

米聊PC版客户端邀请内测 聊天界面曝光

今日,小米公司开始内测米聊PC版客户端,米聊也在官方微博公布了第一版米聊PC客户端的界面截图及展示视频。据小米员工介绍,米聊的一切设计都为了100%带出纯聊天的体验。

小米“呛声”魅族:发布会邀周杰伦 xiaomi域名助阵

小米将于8月16日发布小米二代,在发布会上,除了小米2代闪亮登场外,米粉可以在发布会现场欣赏到周杰伦的演出。此次发布会小米以明星助阵,甚至有人猜测雷军系在“呛声”魅族。

传小米二代已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本月或将正式发售

日前,小米公司一款设备型号为“2012051”全新移动设备已获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而有业内人士称,该款手机即为小米二代手机。据了解,该设备为WCDMA数字移动电话机,设备型号为“2012051”,发证日期为2012年8月3日。从资料来看,该设备疑似之前备受关注的小米2代手机。

小米宣布收购MSNLite团队 研发米聊PC客户端

8月8日,小米公司对外宣布收购MSNLite团队,MSNLite团队进驻小米之后,将重点从事米聊PC客户端的研发工作,目前米聊PC客户端即将上线。业内人士指出,成立小米IM实验室、收购MSNLite团队,在一定程度上也表明了小米将开始继续强化IM市场。

360特供机第四波 夏新大V清爽来袭

互联网大鳄们纷纷杀入手机业,反映出IT、通讯的传统产业分工正在瓦解,纵向一体化的时代已经到来,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有360周鸿祎、小米雷军等人,因为阿里、盛大、360、百度、网易等互联网巨头的介入,智能手机市场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

点评:智能手机“红海”从不缺少残酷的竞争,但是向小米跟360两家这样穷追不舍的“冤家”确实少见,自打小米手机横空出世的那一刻,360就死死咬住小米不放,这不坊间刚传出小米2代即将发布的消息,360特供机就跟夏新合作抢占先机。其实,999特价机也好,小米2代四核机也罢,再华丽的外部包装也掩盖不了内部结构的坚实与否,真正的好产品才能抓住受众的眼球。

小米在米2出世前的种种做为表明雷军的野心远胜于在互联网大会上对马化腾的那番谦称,就目前的态势看来,小米强化并企图分IM为一杯羹的野心还是很强烈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风起AI,智赢全球|钛动科技AIGC全新产品呼之欲出,带您提前领略“AI+出海营销”新图景

    从被世界“买得起”、“买得到”、“看得见”再到“看得起”,中国企业走向全球需要迎面哪些挑战?而在其中,AI技术为何与之相关?又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作为出海领域的领先者,钛动科技打造了海外全媒体覆盖的出海一站式服务平台和全链路解决方案。近年来,钛动不断深入AI技术等商业智能技术,推动产品和服务迭代升级,从最贴近用户需求的场景入手,让短时间制作�

  • 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背后产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微博CEO提前晒OPPO Find N3手机:红色素皮设计,重244.8克

    OPPO即将发布的折叠屏新机FindN3的真机照引起了热议。根据博主@来去之间所晒出的图片,该机厚度为12.44mm,整机总重为244.8g。根据博主介绍,在不久之前才揭晓官方渲染图的该款产品目前已经上架各大平台并开启预约。

  • 度营销“1元试驾”聚焦用户价值,推进汽车行商业模式转型升级

    我国汽车市场正从高速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汽车市场已成为“强买方市场”,加之信息越来越透明、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卖车早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传统经销商的卖车逻辑里,从买曝光、收获点击、留资料、接听回访、预约到店、看车试驾、成交购买,这中间任意环节出现问题,在顾客身上投入的成本都将损失。面向未来的汽车行业,百度营销将会在深度试驾、裂变营销等更多激励营销场景下进行创新尝试,创造优质案例,持续助力汽车效果实现营销突破,帮助汽车厂商走近和理解用户,也帮助用户找到适合的产品。

  • 拥抱产发展机遇 兑现5G商业价值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以“将5G-A带入现实”为主题的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在迪拜举行。本次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与GSMA总干事MatsGranryd围绕“5G产业进程与发展”连线对话。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LayoutLM: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

    LayoutLM是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通过两种新的训练方式进行改进,提升了理解复杂布局和获取正确数值的能力。这一改进使得LayoutLM能够更有效地处理和理解商业文件,特别是那些布局复杂、包含大量数值的文件。无论是在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还是供应链管理等领域,LayoutLM都有望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实现更好的商业成果。

  • 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微博网友“小米汽车”昵称被收回

    看来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有博主拉面师傅Design”发布微博称:小米汽车”微博名字昨天被收回了,看来要进入宣发节奏了?至于此次昵称被收回有没有什么补偿,暂时不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小米汽车官方账号估计马上要成立了,相关宣发也会逐步展开,毕竟今年就要过去了。

  • 融云创打造场景驱动产大模型 用AI技术掀起新一浪潮

    在全球范围内,通用大模型增长迅速,与此同时,资本的相继进驻,也为大模型产业的爆发增长创造了充足的条件。当大模型被运用在特定领域内,比如金融领域,往往会发挥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作用。已经有多家银行接入了百融云创的大模型,并陆续走向了变革之路。

  • 度萝卜快跑首批获准在京开展智能网联乘用车“车内无人”商业化试点

    百度萝卜快跑宣布,首批获准在京开展智能网联乘用车“车内无人”商业化试点,面向公众提供常态化自动驾驶付费出行服务。用户通过萝卜快跑App/小程序、百度地图、百度App等平台,均可呼叫“车内无人”萝卜快跑车辆。百度萝卜快跑公布数据称,作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百度萝卜快跑总订单量已超过330万,萝卜快跑App用户满意度评价达4.9分,其中五星好评占比97.1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