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2发布会门票5分钟售罄 或遭黄牛倒票

2012-08-08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淘宝网上搜索“小米手机2发布会门票”出现的结果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报道:“限量”这个字眼似乎一直有着某种让人无法摆脱的魔力。

与往常一样,今早十点,如约而至的小米手机2发布会门票依旧获得粉丝们的热捧,在短短5分钟内哄抢而光。与1000个幸运获得者相比,甚至有更多米粉虽早早的守候在电脑旁,但却很遗憾未能抢到入场门票。

谁诚想,时隔几个小时过后,淘宝网惊现小米手机2发布会门票,价格从最低的30元、50元到399元、400元不等。

于是乎,脑袋里闪过了一个念头:小米手机2发布会门票也遇到了“黄牛贩子”?

淘宝出售小米2门票

记者在淘宝官方搜索“小米手机成本门票”,页面罗列出近10位卖家的相关产品,50元、99元、249元、399元、400元......价格不等,依次排开。

进入相关卖家的出售页面,每个卖家库存情况亦不尽相同。库存50件、库存11件、库存10件、库存1件......

众所周知,小米官网该票售价199元,以上超过此原价的249元等票价的卖家尚可被理解,他们心中打的如意算盘无非是想借助小米手机2的余热求得一笔“横财”。只是疑惑的是,30元、50元、100元等卖家为何在此做起了赔本买卖,白忙活一场?难道是幸运的拍下门票后又后悔了,宁可低价转让?

记者试图通过阿里旺旺与卖家联系以求证,不料,均未收到来自对方的回复,他们或不在线,或在线亦长时间未回复。

业内分析认为,900张门票(100张预留给小米荣誉团和F码用户)在短短5分钟内售完后马上出现在淘宝上,并不排除有网友借小米手机大热赚价差的可能,被“黄牛贩子”相中而遭倒卖。

但值得留意的是,凭借卖家手中的门票能否成功入场?

据悉,小米公司此前曾发公告,详细介绍了“8月16日小米2012新品发布会门票购买规则说明”,其中明确提及“一张门票仅限1人入场,门票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卖及转让,如发现转卖情”况将取消门票资格。”

记者在此提醒热切想进入现场的米粉们,请谨慎购买!小米官方已宣布,“您可以进行排队登记,我们将在其他用户放弃资格时通知您”,可耐心等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