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inkedIn最新资讯  > 正文

LinkedIn第二季度净利润280万美元同比下滑38%

2012-08-03 09:37 · 稿源:资讯索引
《LinkedIn第二季度净利润280万美元同比下滑38%》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数字云facebook群控带来的巨大改变

随着科技的进一步发展,大家对信息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在某种情况下,信息往往代表着比别人优先一步,甚至优先好几步,也就意味着能够更轻松地走向成功,正是因为这方面的原因,人们对信息的价值有了更正确的看法,数字云Facebook群控也得到了更多人的重视,人们愿意用更好的方法让更多人了解自己,或者用更好的方法让自己可以轻松的了解其他人。人们在现实生活中会接触很多与信息相关的知识,这是因为 21 世纪是一个典型化的信息

亚马逊中国官网访问异常

今天中午,有用户反映亚马逊中国官网出现访问异常。

老虎证券美股百科: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老虎证券在老虎社区中推出“公司百科”板块,专注美港英股市场知识及个股科普,帮助投资者快速入门、发现投资机会。 老虎证券介绍,目前Tiger Trade社区中的“百科”板块分为两部分。知识百科主要包含美港英股交易时间、融券交易、日内交易等基础知识;公司百科则由老虎证券投研团队打造,目前涵盖超过 150 家美港英股公司的基本介绍、产品服务介绍、发展历程、财务分析、优势分析、风险分析等内容。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是美国

三星Galaxy S10口碑爆表 网友:买它就对了!

三星GalaxyS10系列已经上市一个月,受到了购机用户广泛的好评。作为盖乐世十年旗舰的巅峰之作,Galaxy S10系列在外观、屏幕、拍照、娱乐性能等多方面表现优异,再一次展现了安卓机皇的风范,树立了旗舰手机的新标准。在微博、小红书等社交网站也有很多朋友表示:“种草了GalaxyS10+!”那么现在就来看看,这款手机究竟表现如何。三星自2008年发布第一代AMOLED屏幕之后,就奠定了在屏幕领域的霸主地位。经过这十年的不断探索,超越?

乐视网股票今日起停牌 深交所将作出是否暂停股票上市决定

今日,乐视网发公告称,根据会计事务所的审计报告,乐视网 2018 年度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将自公司 2018 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即 2019 年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人人贷财富——“不负如来不负卿”

3月刚过去,互联网金融行业就打起了没有硝烟的战争。各品牌均想在营销领域抢得商机,占据制高点,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头部平台之一的人人贷,却始终保持冷静头脑,以平稳健康的运营姿势示人,始终将“专业”和“不负信赖”放于最重要的位置。据悉,人人贷母公司是人人友信集团,2014年时曾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证书荣誉,并入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名单。作为第一批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机构,人人贷坚持用真诚和实力

全球加密货币用户达6800万 美国占了三分之一

该公司分析了使用前 100 家比特币交易所的交易员,发现超过 2200 万用户来自美国。日本紧随其后,拥有 600 万用户,其次是韩国拥有 500 万用户。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加密货币交易员数量比日本多了两倍多。

饿了么开始提高外卖商家费率?官方回应

饿了么称:总体而言,口碑饿了么不仅没有涨费率,还在有节奏、方向明确地降费率。口碑将持续保持低费率,最低将降到现在市场通用费率的一半。对于费率调整,饿了么口碑方面称,少数商家因为优惠期满以及物流服务升级的原因,会进行费率小幅调整,所有的调整均与商家有充分的沟通,并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企企通助力百胜中国打造E-ordering 系统上线庆功会

2019 年 4 月 19 日,百胜中国召开E-ordering 系统上线庆功会。E-ordering系统是企企通为百胜中国打造的供应链上游业务SRM管理系统,百胜中国E-ordering项目成员和企企通百胜SRM项目组代表出席参加庆功会。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百胜中国从Yum! 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分拆出来之后,于 2016 年 11 月 1 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

FLOW福禄凤梨水果罐头口味烟弹正式上市 清爽凤梨 清凉一夏

凤梨水果罐头口味烟弹是FLOW福禄电子烟品牌的新口味,4月30日正式在京东、淘宝、微信平台开售,首发售价三支仅要99元。 FLOW 福禄 是前锤子科技0001号员工、产品总监朱萧木创立的电子烟品牌。 FLOW 福禄 电子烟,主打0焦油、0二手烟,做工精致、防水、无明火,拿起就抽,改善了传统模式的诸多限制,并让广大烟民能够转变为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全新凤梨口味,让你清爽一夏 夏天是一个燥热的季节,在炎炎夏日吃上一口凤梨,那种感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