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聚美优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妆抢驻聚美优品 正品大放价热浪袭来

2012-08-01 13: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妆抢驻聚美优品 正品大放价热浪袭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聚美优品与韩国美妆品牌中的翘楚MISSHA谜尚的合作将会为喜爱韩国化妆品的朋友们提供最优质的货源和最实惠的价格,用户们再也不用为网购不到正品韩国大牌美妆而担忧了...

对此,聚美优品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为了适应逐渐网络化、移动化的购买习惯,很多国际知名的化妆品品牌都会选择进驻聚美优品来拓宽销售渠渠道,而官方授权B2C品牌旗舰店的出现,既可以让消费者通过正规的渠道来购买到更加放心的产品,同时又能为品牌商解决库存和店面开支及销售上的压力...

因此,在得悉MISSHA谜尚官方授权旗舰店正式落户聚美优品后,我毫不犹豫注册成会聚美会员,希望能在开业当天以更实惠的价格抢购到心仪的宝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假一赔三:识季多重措施保障正品

    经历了诸多变化和挑战的中国奢 侈品市场,在旅游行业回暖、消费者心态转变、消费政策支持等多因素推动下,在 2023 年迎来全面复苏。预计整体市场规模将增长15—20%,到 2023 年底达到5, 500 亿元人民币。中国市场的一大特点源于庞大而多元的消费群体。重度消费者依旧是最稳固的中坚力量,仅11%的消费者占比却贡献了40%的消费比重。此外, 30 岁及以下年轻客群和二线及以�

  • 美妆冰箱应用在哪?Leader:可居家,可房车

    在大部分人的认知里,美妆冰箱通常只能放在卧室、洗手间或者梳妆台上,方便年轻人护肤时随时取用,难道美妆冰箱真的只能放在家里吗?10月11日在Leader发布的《房车很小,世界很大》视频中,Leader美妆冰箱凭借纤薄不占地、三档变温等优势,走进00后女生10㎡的房车,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健康、精致的美妆储存体验,提升Z世代生活品质的同时,也为行业进一步发展细化品类、拓宽市场提供了更多借鉴方案。

  • 永辉门店将增设“正品折扣店” 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

    永辉近日表示,将在全国范围的门店中增设“正品折扣店”,并同步在线上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提供食品、用品惊喜折扣价。在折扣商品选择方面,区别于传统的临期商品折扣价的运营逻辑,永辉以提高商品效率为核心,通过自有供应商系统、YHDOS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手段,科学地对商品绩效进行评估。结合数字化销售看板下的商品数据情况,永辉每日将从新品、网红商品及常规商品中选择一部分进入折扣商品池,根据具体情况按照其原价的七折、五折及三折进行销售。

  • 青岛公布首批“青岛优品”名单,沃隆坚果实力入选

    城市孕育了品牌,品牌也赋予了城市新的生命和活力,推动了城市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在素有“品牌之都”美誉的青岛,诞生了一个个全国知名品牌。近日,聚焦重点领域和24条重点产业链,第 一批“青岛优品”品牌公布,成为“品牌之都”的新名片。知名坚果企业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沃隆坚果”经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首批“青岛优品”。据悉,“�

  • 十一假期来京东手机小时达,下单1小时到手正品新机省钱更省心

    期待已久的十一假期终于到来,朋友圈晒图大赛也拉开大幕,各地美景、美食纷纷刷屏,各品牌手机影像功能也迎来大考。如果你发现自己手机性能配置不足,想以最快的速度换新一台手机,不妨使用京东手机小时达,1小时送达正品新手机,更有爆款低价等专属福利,足不出户,省钱更省心。京东手机十一出游季也在火热进行中,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至高24期免息等福利,不容错过!

  • 前有3000元一节的美妆课,后又AI教化妆

    市面上涌入了不少化妆课。「小白必看」「不学后悔一辈子」这些词条成为了美妆课的代名词,但也有不少人因为价格被劝退的,毕竟几百到上千一节的课程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负担得起的。但如果大家仅仅想用AI为自己定制一些创意妆容,大可以去玩玩,但专业的事还是要让专业的人来干。

  • 牌面!余承东宣布华为穿戴登陆迪拜地标6000平米大牌

    在前不久举行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华为WatchGT4系列智能手表、华为FreeBudsPro3等穿戴新品。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在刚刚结束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带来了多款融合创新科技与时尚美学的旗舰新品。华为WATCHGT4系列还业界首发女性周期智能预测功能,可智能预测女性用户生理期及易孕区间,同时还

  • 实测快手“AI玩评”功能,以后AI也要来热评了

    AI也要来抢热评了。继8月推出“文生文”大语言模型“快意”后,快手又在“文生图”赛道推出了自研大模型“可图”。如果“AI玩评”能够更加准确地理解评论的语意,将模糊的形容词演绎得更加生动,应该能够发挥更大实用价值和创造空间。

  • 快手电商打造初秋焕肤季活动,拉动美妆行业超1.2亿增量GMV

    进入初秋时节,美妆消费市场内对保湿、滋润功能产品的需求随之上涨。为抓住赛道爆发的季节机遇,快手电商美妆行业推出初秋焕肤季活动,通过商家排位赛、话题活动等多形式玩法,和丰富的流量曝光激励,为美妆行业商家打造高光时刻。在 9 月 3 日至 9 月 12 日活动期内,美妆行业卖家增量GMV超1. 2 亿。 活动中,快手电商打造初秋焕肤季排位赛,并针对不同层级商家设置

  • 无需再!华为推出预约申购:Mate60 Pro排队发货

    华为近日推出一项申购模式,用户可自由选择申购Mate60Pro机型。申购成功后,用户需全额付款,并需要耐心等待发货。4.同一产品每个用户限购一台,具体规则请查看商详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