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联想将与EMC建合资公司:加速进军全球市场

2012-08-01 08:48 · 稿源:资讯索引
《传联想将与EMC建合资公司:加速进军全球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调整架构 成立两大业务集团和产品集团

联想集团昨晚宣布新组织架构,宣布成立成熟市场与新兴市场两大业务集团,取代原本以地理位置划分的全球三大区。同时,联想集团还按照产品结构成立新的Think产品集团及Idea产品集团。

志存高远的长城汽车,用HPC化“联想”为梦想

汽车行业的发展程度,正与HPC的应用水平变得密切相关。因为CAE仿真技术已成为汽车被动安全性研究的重要工具。这项技术不仅可以实现设计过程早期反馈,减少或避免产品设计错误;还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和缩短开发周期。所以传统的汽车巨头们都在通过部署HPC来通过CAE提升核心竞争力。据IDC的一项调查显示,欧洲的汽车制造厂商在使用了HPC方案后,研发一款新车型的时间从平均 60 个月缩短到 24 个月。如此明显的竞争力提升,是任何一家汽?

联想杨元庆:对手机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

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在 2019 年誓师大会上表示,联想要从单一到多元,如果砍掉手机、数据中心业务,可以赚更多钱,但公司没有未来,目前,手机已经实现盈利,「我们未来对它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今年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目标设定,不需要跟 PC 赚的一样多,但是要恢复增长,DCG 还要投入一段时间,促进它高速增长。」

洞悉趋势践证变革——联想发布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

3 月 24 日,以“洞悉趋势 践证变革”为主题的联想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在会上,联想发布了包括《联想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联想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联想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联想政务云解决方案》、《联想基础教育解决方案》以及《联想IT咨询服务》在内的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童夫尧指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未来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关键点。在这样的市场?

联想继续蝉联亚太区三季度PC销量冠军

市场研究机构IDC昨天公布了亚太区第三季度PC销量排行榜。联想继续排名榜单之首,方正则被华硕挤出了五强。数据显示,除日本以外,亚太区第三季度共销售PC2020万台,同比增长12%。

联想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1月8日发布财报

今日下午,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会议将于 2018 年 11 月 8 日举行,借以(其中包括)审议及批准联想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止 6 个月之未经审核财务业绩,以及考虑派发中期股息(如有)。

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变更 来酷科技CEO周铭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5 日,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童夫变为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同时,童夫卸任经理职位,周铭接任。同日,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品、厨房用具、化妆品、服装、玩具等。

一口气连发多款YOGA系列新品 联想淘金细分市场

文|百晓调查机构IDC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PC全球出货量再次难逃厄运,而这已经是连续第7个季度的同比下滑了。在此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联想再次发起市场细分运动。联想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PC市场依然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大的市场。他说,“联想能够做的,是在客户为导向的战略指导思想下,不断地对市场进行细分,而对于这些细分人群进行研究来推出相应的一系列产品。”联想发布多款YOGA

联想计划A股上市 明年3月欧美市场盈利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周二表示,一旦政策允许,将考虑在上海A股市场挂牌上市。

联想3.5寸大屏Ophone手机O1欣赏(组图)

联想Ophone O1是与中国移动深度定制合作的3G手机,同时也是联想第一款采用移动自主开发的OMS操作系统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