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PPTV最新资讯  > 正文

PPTV日均流量持续居首 欧洲杯直播巩固领先

2012-07-11 11: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PPTV日均流量持续居首 欧洲杯直播巩固领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你许愿我买单,要播豪掷一亿助你圆梦

2016年被称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提高了移动直播的影响力,使得各种直播平台纷纷涌现。在上半年,中国就有3.2亿网民观看过网络直播。“你今天看直播了吗?”——成为一些年轻人聊天的高频词。在这个“千播大战”各家争艳之时,直播平台为吸引流量而推出了各种花式奖励机制,其中“要播”更是在这时使出了绝招。说到奖励机制,以映客为例“暖冬映票翻倍大补贴”,需要用户一个月中同时完成三项任务才?

直播下半场竞争愈演愈烈,映客靠什么留存主播?

直播进入下半场,竞争愈演愈烈。各大直播平台使劲“洪荒之力”,不惜通过高提成分配、签约主播等形式留存主播,以期获得更多的用户和流量。然而位居移动直播行业第一的映客,却不为所动,依旧延续着和主播不签约以及32:68的分成比例。但即便如此,依旧有大量新主播扎堆入驻映客,除却映客直播行业地位领先、平台体量大等优势,留存主播,映客还有什么方法?直播领域“北上广”,吸引更多主播11月7日,为期四周的映客“谁是新人王”

颜值与干货齐飞 教你直播爆红的正确打开方式

第一期网易直播PGC沙龙结束后,在直播的路上圈了不少粉,众多大咖表示要来现场互相切磋学习直播技能,于是8月18号第二期PGC沙龙在望京科技寺说约就约!这次网易直播中心高级总监庄笑俨,红卡诚品联席总裁王溢點,中港传媒高级副总裁彭增权,和众多资深的从业者分享直播节目制作经验,在文艺气息爆表的沙龙现场,我们开启两路视角,全方位为嘉宾“开诊”,探讨如何开始一场成功的PGC直播!一、网易直播中心代表王丹丹 网易直播中心

网络直播:监管风暴已接近尾声还是刚刚揭幕?

文/李俊慧写在前面:直播的好日子到头了?继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出手介入“网络直播”监管,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也正式介入“网络直播”监管。日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正式发布《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并将于2016年12月1日起施行。那么,网络直播的监管格局是否至此已经明确?还是说后续还会有其他相关部门介入?网络直播行业及映客、斗鱼、一直播等直播平台将何去何从?“直播乱,乱直播”。这就是网络直播行业的现状?

网站建设的五个条件 有流量才能换票子

做站没流量不行,有流量了没钱不行,结合我自己的做站经历,把自己做站的几个经验无私贡献给喜欢网页陶吧的朋友。

直播拥抱监管时代 虎牙直播恪守社会责任提倡平台自律

近日,文化部针对全国网络表演行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行检查,抽查企业包括50家国内直播企业,国内一半的直播平台均在执法检查之列。上月底,媒体曝出有2家知名直播平台因内容低俗遭上海网信办约谈。2月17日,北京有关部门通报首次关停某涉黄直播平台。 开年以来,伴随着有关部门一系列的整治动作,直播行业正式迎来监管时代。与此同时,直播市场也将告别“直播飙车”“直播造人”等乱象频出的流量大战初期,进入理性竞争规范

第一届和中国有关的欧洲杯

2016年6月10日,法国巴黎圣丹尼斯球场欧洲杯揭幕战打响,也成为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历史性一刻:欧洲杯56年来迎来首个中国赞助商,海信Hisense品牌的场地广告随着赛事转播出现在全球观众面前。

PPTV4月特惠季火爆进行中 球迷专属电视看亚冠

纵观世界足坛,要说最受关注的德比之战,意甲的米兰德比绝对是其中之一。北京时间 4 月 15 日 18 点 30 分,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同城对手AC米兰,全球数亿人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这场比赛,而最终双方2- 2 握手言和,国际米兰意甲连续四轮不胜。类似的剧情在中超赛场上重演, 4 月 15 日 19 点 30 分中超第 5 轮的比赛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两支球队在前四轮的比赛中均未尝胜绩,因此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对胜利都势在必得,摆脱目前的

栗子直播全程直播AUDC总决赛 团队成最大支持

12月10日,AUDC亚洲高校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来自中国两岸三地、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的参赛队伍齐聚一堂,绽放与舞蹈有关的青春。当晚除了决出冠、亚、季军,还颁出了最佳创意奖、最佳造型奖和亚洲最具魅力校园舞者奖。栗子直播全程直播了该赛事,引近百万人观看。栗子直播×AUDC的共同标签:年轻跟电视、PC端用户相比,移动互联网的用户相对更年轻,而直播用户又比普通用户更年轻。根据腾讯时尚11月所做的用户直?

PPTV聚力战略发布会倒计时 内容、硬件、体育看点足

进入2015年尾声,许多企业和品牌先后发布新一年战略规划,静待全新启航。一直处于视频网站风口浪尖的PPTV聚力日前也宣布将于本周在上海举办战略发布会,向行业内合作伙伴等分享PPTV聚力在本年度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展望新一年的布局和期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