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刊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推个性化刊物“微刊” 类Pinterest瀑布流布局

2012-07-10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新浪微刊 kan.weibo.com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报道:今天,新浪微博针对有创意、有内容的微博用户推出一款类似Pinterest的产品“微刊”,用户可以将自己的内容集合,来吸引更多的读者粉丝,目前已向少量用户开放了灰度测试。

据了解,一个微刊由多张图片及文字组成,用户可以将站内或者站外喜欢的内容采集到过来,类似糖堆、花瓣、topit.me等社会化分享站点的“专辑模式”。

目前微刊已开放了明星、美食、科技、旅行等三十多个分类,页面呈现上采用了目前流行的“瀑布流”布局。

针对新浪微刊,有网友认为:在同兴趣维度的区域内制造KOL(意见领袖)不容易。而产品形式过多会给用户带来压力,新浪微博不用模仿,做好自己就行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