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网高管解析第三次改版:做用户自己的媒体

2012-07-03 09:22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网高管解析第三次改版:做用户自己的媒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是时候抄底腾讯了?

腾讯每个季度财报的公布都备受关注,在多个领域已经成为老大哥的它确实影响着不少细分行业,也就此成为了大众舆论的宠儿。而在今天(8月15日)腾讯发布Q2财报之际,我们同样想聊聊腾讯,但这一次,我们只聊腾讯在自己最突出的领域——游戏上的表现,我们从整个游戏行业大盘出发,来看腾讯的现状、战略及成绩。一、抄底腾讯?这或许是现阶段不少人想搏一搏的想法。今年1月,腾讯的股价到达最高点475.72港元,之后开始出现了漫长的下滑?

腾讯官方天涯明月刀手游电脑版模拟器下载使用设置教程

腾讯官方的天涯明月刀手游即将发布,作为天涯明月刀端游的首款手游大作,高端还原了端游的很多细节。强打击感和优质的画面是天涯明月刀最大的优势,手游还包括捏脸、武学、天衣阁、奇遇、游历、话本、身份等内容,很多玩家已经在翘首以盼。腾讯官方的天涯明月刀手游下载到手机里面包体会比较大,大约在2G左右。这个对于一般的手机用户来说会比较的大,占用比较多的手机内存。但是电脑上使用逍遥模拟器就没问题,几G的游戏对于电脑?

腾讯、经纬、红杉三度加持富途证券C轮成功晋升独角兽

6月12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成功完成1.455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首家互联网证券行业的独角兽。此次融资由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领投。值得注意的是,在富途证券A、B、C三轮融资中,投资人从未变换过,这在创业公司十分罕见,各位投资人对富途的认可和期望可见一斑。在高度认可的背后,更是富途在2012年成立后的5年中,用户数已经突破340万,累计交易额超过5000亿,其中2016全年交易

腾讯发布“星APP榜”5月榜 十款APP引领潮流

6月17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榜”5月月榜,映客直播、全民K歌、征途、国务院、唯品会等10款APP凭借在5月的创新与突破成为十大流行应用,10款APP不仅在5月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更成为引领用户移动生活的潮流风向标。

腾讯启动自我革命,发力内部生态和外部协同

时隔六年之后,腾讯战略升级,腾讯启动又一次自我革命。与此同时,近期批腾讯似乎和骂滴滴一样,成为一件政治正确的事。处于风口浪尖不总是一件坏事。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的确反映出大家对腾讯的期望值越来越高。我和你们是一伙的,也经常想“骂”、经常真“骂”腾讯。去年底,腾讯某高管或真或假地称“被张老师Diss得很爽”。腾讯挨骂的理由可以千千万。你看,提出“互联网+”以后,似乎偃旗息鼓了,“互联网+”2.0、3. 0 是神马

腾讯与中兴通讯签署5G合作备忘录

近日,腾讯与中兴通讯正式签署5G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强5G网络技术与应用创新合作,共同促进5G边缘计算、QoS加速、网络切片、网络能力开放等技术的成熟及部署应用,探索5G边缘计算的业务形态及商业化模式,推动5G行业蓬勃发展。

“阳光跟帖”走进传媒大学 腾讯安全专家详解手机诈骗

12月30日消息,“阳光跟帖”活动走进中国传媒大学,本次活动由多位“阳光导师”为大学生们上一场“阳光公开课”。其中,腾讯手机管家安全专家陆兆华以“阳光导师”身份在传媒大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名为《“骗”就在你身边》的手机诈骗热点案例解析课,让大学生们了解目前热门的积分兑换、相册病毒、银行密码器失效、网购订单诈骗、航班取消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诈骗步骤与防范措施。

完善五大保障机制 腾讯严把广告审核关

近日腾讯社交广告公布了其2016年广告审核工作的成果。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以关注用户体验和权益为核心,以响应国家政策及法规为依据,大幅提升对广告审核工作的监管力度。 据统计,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巡查广告总数较2015年增长1.5倍,处理违规广告主近万个,下线违规广告56万单,其中包含虚假网络兼职广告、公众号涉及黑五类商品广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广告等。 以“关注民生问题,肩负社会责任”为使命的腾讯社交广告审核团队,?

​做空腾讯的人要被爆头了, Q3超预期,北水还偷偷买了10亿!

11 月 14 日腾讯三季度财报日,腾讯股价表现平淡,但仍获北水净买入1. 86 亿。他们无惧投行下调腾讯目标价,持续 4 天逆市买入,原来就是为了等这份靓丽的成绩单。三季度大赚近 200 亿,同比增 3 成,支付和云服务成新看点,游戏定住不利环境继续霸榜。受腾讯超预期财报刺激, 11 月 14 日晚间,在美场外市场交易的腾讯ADR 在盘前时段,开盘即大幅冲高6%。另外,在欧洲法兰克福股市交易的腾讯欧洲NNND,也冲高2%以上。超预期的财报

腾讯糖大夫名医在线邀向红丁直播三五防糖法

10月20日,腾讯腾爱糖大夫“名医在线”第七期活动将特邀糖尿病防治泰斗,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主任、中华糖尿病协会会长向红丁教授,在线直播三五防糖法,教糖友如何更好控糖。名医在线是糖大夫团队联合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内分泌科医生推出的活动,活动以直播的方式向糖友介绍各类控糖知识,并通过即时互动解答糖友的疑惑。即日起至10月19日为第七期活动报名时间,用户可关注糖大夫公众号(微信号:tencare)预约报名。长久以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