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称谷歌眼镜对业界影响堪比电影对图书

2012-07-03 08:43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称谷歌眼镜对业界影响堪比电影对图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宣布小野电子烟一代正式上线 锤子将参与设计

今日午间,罗永浩发布微博称,小野电子烟一代现在已经上市,未来Smartisan工作室将为小野科技设计几款“惊艳”的电子烟。据了解,小野科技由锤子科技原总裁彭锦州离职后创办。

LOL4月18日更新维护到几点 9.8新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LOL在4月18日进行了一次新版本的更新维护,这次的版本是9.8版本,维护时间是早上的5点到中午的12点,时间还是比较长的,很多人还不知道更新了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草根创业者电商小程序创业:没有更好思路就去模仿

草根创业者的经历,它也反应了在同环境下不同创业者,由于创业团队基因的不同,所带来的诸多现实,也是一种状态。今天的对话者是传统零售正在转型的草根创业者美导圈小程序创始人周大侠,深聊他们开始切电商小程序思路是怎样的?

抖音我很怕浪费太多时间是什么歌?歌曲名字及完整歌词介绍

抖音中我很怕浪费太多时间这首歌的歌名叫什么呢,具体的歌名和歌词是什么,我们来看下这首歌的详细介绍。

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抖音知识类视频累计播放量近6600亿次

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对外披露,截至今年 4 月底,抖音平台上与城市形象有关的视频数量超过5. 4 亿个,用户点赞量达624. 8 亿;抖音上粉丝过万的知识类创作者近2. 9 万个,相关视频累计播放量近 6600 亿次;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的视频获得 1065 亿次播放量、 31 亿点赞量。

摩邑诚:一半00后都爱用抖音 腾讯系称霸社交

报告指出,超五成受访者表示他们最常用的短视频APP是抖音,其次是快手。腾讯微视、最右、秒拍、小影、西瓜视频、蛙趣视频、火山小视频、小咖秀、快视频等短视频App几乎不在他们首选范围。

中国正制定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 正稳步推进

2019 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高层论坛于 24 日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会上透露,我国正在制定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目前,纲要制定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LOL9.10版本英雄有哪些改动调整?测试服英雄改动前瞻

LOL9.10版本中有哪些英雄的技能进行了调整改动,近日测试服中已经公布了9.10版本英雄改动的介绍,以下我们来提前了解部分改动内容。

三星推迟 Galaxy Fold 手机上市:官方声明将做进一步改进

三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表声明,将推迟 Galaxy Fold 上市做进一步改进。

推出双引擎战略后,搜狐视频如何打造商业模式闭环?

过去几年,互联网下半场的概念作为行业内的预言被反复提及。2018 年末,互联网拐点终于到来,资本温度骤降,「凛冬已至」成为行业避不开的难题,靠烧钱扩大规模的粗暴方式遭遇最大冲击,「效率」代替「规模」成为考量互联网企业价值的关键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