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猎头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猎头报告曝光360布局 疯狂挖角对手

2012-07-02 08:41 · 稿源:资讯索引
《猎头报告曝光360布局 疯狂挖角对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拉卡拉登陆创业板 孙陶然:要做受人尊重的公司

4 月 25 日,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简称“拉卡拉”,股票代码300773,主承销商中信建投。本次IPO发行价33. 28 元,以此计算,拉卡拉市值 133 亿元人民币。

追逐风口与关闭门店并存,盒马、小象进入调整期

今年以来,美团、阿里、苏宁等互联网巨头正将“互联网菜市”视为下一个追逐的风口,相继入局这一新兴市场,催生出美团买菜、盒马菜市、苏宁菜场等新物种。从这个角度看,曾历经野蛮生长又重新洗牌的生鲜电商,似乎重焕生机。

德国专利数据库公司 IPlytics:中国 5G 专利占比 34%

据德国专利数据库公司 IPlytics 的数据,截至 3 月,5G 通信所需的标准必要专利申请数量中,中国占比达到 34%,是现有 4G 标准的 1.5 倍以上。5G 标准必要专利中申请数量最多的企业是华为,占到 15.05%。中国企业中,中兴通讯排名第五,中国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CATT)排名第九。

“传统金融+金融科技” 京东金融双剑合璧把握未来趋势

传统消费金融是指向各阶层消费者提供消费贷款的现代金融服务方式。从金融产品创新看,个人信贷业务是传统银行难以全面惠及的领域,建立专业化的个人消费金融系统,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居民个体。实际上,最先推开消金大门的,不是蚂蚁金服,而是京东金融。2014年年初,京东就上线了“白条”业务。而京东金融副总裁,消费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区力对一本财经透露,京东的消费金融业务在2017年,已实现了盈利。零售金融,有一个发展曲线,前

3GlassesX1赋能教育:在未来,您的孩子将会这样学习

“生物课上,我就像《大话西游》里的紫霞仙子一样进入人体,看到细胞的分裂、看到DNA的复制、感受心脏的跳动; 天文课上,我来到黑洞边缘,感受宇宙大爆炸的巨大能量和秘境深幽; 弹指一挥间,我又穿越到了法国卢浮宫,近距离聆听达·芬奇的艺术教诲……” 课堂上,学生们戴上VR头显就可以进行人体遨游、探索星际奥秘、接受艺术熏陶,摘下眼镜后,就又回到真实的课堂……您可不要以为这是痴人说梦的美好想象,随着5G脚步的临近和V

自走棋手游新手流派推荐 新手操作进阶攻略

自走棋手游新手玩家使用哪些卡组比较容易获得胜利,新手玩家如何快速上手游戏的操作呢,这里我们来介绍新手的流派玩法推荐。

赵东:Bitfinex IEO目前已有6-7亿美元私募意向

对于即将开始的Bitfinex IEO,赵东在对话中表示,在消息公布后的一、两日内,就已有3、 4 亿美元的意向,而目前已有6- 7 亿美元的私募意向。但赵东也强调,目前拥有这些意向的投资者尚未打款,因此不确定这些投资最终能否达成。

互联网 vs 区块链革命:早期成功的产品

我们试图找到互联网和区块链革命之间的相似之处,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技术生命周期和区块链行业的未来。互联网革命的历程主要是基于 Brian McCullough 撰写的《互联网大潮》。

海岛大亨6第五关主线任务及奖励一览 第5关主线任务怎么过?

海岛大亨6中的第五关主线任务要怎么过,第5关任务主线完成后有哪些奖励呢,我们一起看下第五关主线任务的相关介绍。

拉卡拉正式登陆创业板 市值达133亿元

4 月 25 日,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简称“拉卡拉”,股票代码30077,本次IPO发行价33. 28 元,以此计算,拉卡拉市值 133 亿元人民币。招股书显示,拉卡拉 2016 年、 2017 年、 2018 年营收分别为25. 6 亿元、27. 85 亿元、56. 79 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 2 亿元、4. 64 亿元、净利润为6. 06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