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MacBook-Air死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证实MacBook Air频繁死机与Chrome有关

2012-06-29 14:16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证实MacBook Air频繁死机与Chrome有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电商达令家牵手猎豹移动 小豹AI单词宝4月26日首发上市

4 月 24 日,猎豹移动与新电商达令家在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小豹AI单词宝全网首发仪式。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与优势,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共创共赢。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达令家创始人兼CEO齐燕、猎豹AI消费产品事业部副总裁李良等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猎豹AI单词宝达令家首发此次仪式上,猎豹移动宣布旗下全新AI交互学习产品小豹AI单词宝将于 4 月 26 日正式在达令家首发。傅盛表示,达令家有着画像清晰且粘度很高?

18岁学生被当盗贼抓捕要索赔10亿美元 苹果回应

苹果近期被指控,苹果零售店内使用的面部识别软件在抓小偷时弄错了对象。纽约一名学生因此起诉苹果,索赔 10 亿美元。

从游戏大厂到科技文化企业,盛趣游戏二十年的变与不变

熟悉的产品与团队,生疏的标识与外观……被中国游戏玩家牢记了 20 年的游戏大厂变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全新的科技文化定位,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宣布启用新标识的那一刻,也明确了这家企业下一个 20 年的发展方向。

微众银行微粒贷发展自身助力普惠金融

当下,在金融服务行业发展中,扶贫小额信贷是银行业实施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公平、持续、有效的信贷机会,保证信贷资金精准到户,从而实现用户的资金困境得到有效缓解。 微众银行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的微众银行为助力发展数字普惠金融,促进金融服务可触达、可体验、可持续,效率和质量得到明显提升。自微众银行成立以来,快速推进银行基础平台建设,全力拓展同业合作,多领域投入产品创新,业务稳健拓

一加7 Pro配置曝光:无刘海2K曲屏、弹出式前摄、4000mAh电池

一加CEO刘作虎刚刚在微博表示,预计晚上10点开始新品预热。

世卫组织建议儿童每天使用电子屏幕不应超过 1 小时

昨天,世界卫生组织发布了有关幼儿接触电子屏幕时间的建议指南。

浪潮李辉:小到脑成像大到平安城市,新数据驱动存储变革

导语:在 4 月 23 日举办的首届软件定义存储峰会上,浪潮基于智慧计算战略,提出了“云存智用 运筹新数据”的存储新理念,展示了浪潮新一代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级分布式存储平台AS13000G5 及其PB级行业新应用实践,构建了新数据时代存储的新高度与新可能。 正文: 4 月 23 日,由DOIT主办的首届软件定义存储峰会在深圳举办。浪潮存储作为铂金赞助商参会并分享了“云存智用 运筹新数据”的存储新理念与“存储平台”新战略。会上,浪潮?

看过这支视频后,被华为P30系列手机圈粉!

4月22日,一支夜游锦江花絮视频火了,这个视频记录的是4月21日华为联合成都文旅举行“一张图一座城”的线下落地活动,从视频可以看出此次活动形成非常丰富,有捕捉大熊猫憨态可掬的场景也有到访宽窄巷子感受人气气息的闲适感,更有让人印象颇深的寻访锦江夜景的惊艳。同时视频中记录的200米光影长廊以及天府幻夜图也让人为之震惊。首先这支花絮视频的是记录媒体嘉宾前往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情形,从样张中可看出通过华为P30 Pro拍

怎一个“快”字了得?——蓝叠模拟器BlueStacks4正式上线

安卓模拟器鼻祖---蓝叠安卓模拟器终于放大招了。北京时间 4月24日,蓝叠官网正式发布基于安卓7.1内核的安卓模拟器:BlueStacks 4。这是全国乃至全球首款使用安卓7.x以上系统版本的模拟器产品。与此同时蓝叠中国官网也为迎接这个重大版本的发布进行了全站的新版上线升级,BlueStacks4(蓝叠4)的到底有哪些优点?让我们先睹为快。1、 性能大幅提升大家关注的游戏兼容性大幅提升,本次测试60款主流游戏,无一款闪退或黑屏,兼容率达1

大将军罗马怎么殖民比较快?快速殖民技巧分享

大将军罗马游戏内玩家可以对其他国家进行殖民,如何让殖民的进度更快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殖民的技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