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科技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去年科技企业广告支出榜:微软居首 苹果第四

2012-06-26 14:18 · 稿源:资讯索引
《去年科技企业广告支出榜:微软居首 苹果第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经验发链接的好处和注意事项

大家都知道在百度的产品上发外链能得到不错的权重,因此,一直以来,绝大部分站长都绞尽脑汁的在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等百度旗下的产品上留链接,但是站长们都知道,如今像百度百科、百度知道都已走上正轨,想发外链已经非常难,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看百度其他的产品,百

微软杭州战略合作 梁念坚掌舵打造盈利新模式

7月8日凌晨消息,微软大中华区员工年会今年首次移师中国大陆,7日在杭州召开,千余名员工住满了四家5星级酒店,包下了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预计每天花费超百万元。

站长必须要懂的销售技巧(二)

如果说你自己处理客户的问题的时候,处理的不当的话,那有可能把一个本来要付钱的客户给赶走了。所以我说站长也要懂销售技巧。如果有不同的看法欢迎大家到我的博客发表意见。”

微软补丁日披露高危漏洞,腾讯电脑管家紧急上线修复工具

6 月 14 日,微软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紧急公告,曝光了两大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7-8543)Windows Search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和(CVE-2017-8464)LNK文件(快捷方式)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攻击者向Windows搜索服务发送精心构造的SMB消息,或通过钓鱼(U盘、文件共享、邮件)等方式将恶意LNK和对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传播给用户,以触发漏洞或执行相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最终获取电脑控制权限。目前,腾讯电脑管家已紧急上线高危漏洞离线修复?

三杂.com域名年后价格走高 精品三杂3yg.com正式拍卖

兔年伊始,大部分的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快乐当中,而勤劳的米虫却已经正式开始工作,春节长假之后域名交易市场持续见涨,其中三杂com涨幅特别明显,据不完全统计由年前的3000-4000涨到5000以上,个别精品更是五位数成交。

网站建设前最为重要的策划两大要点(二)

前段时间写了一份说说在网站建设前最为重要的策划二大要点,自我感觉写的还是不错的,那么咱们接着说再谈二大要点,希望不要太枯燥,其实关于网站策划前还有很多需要做的,也有很多需要了解的,那么今天再说说这方面我们应该注意的部分吧。

浅谈二级目录与二级域名的选择和优劣

首先,我们必须知道二级目录和二级域名的区别和区分。搜索引擎通常会把二级域名(也可称为子域名)当作独立的一个新站点来对待,例如www.AAA.org和shop.AAA.org是两个独立的站点,而对于二级目录则纯粹是主域名的的一部分。其实,从原则上来讲,带www的域名其实也是不带

百度谷歌一起来 站长们悲喜交加

在2011.6.27这个平常的日子,谷歌大范围全面更新,就在站长朋友还没有从谷歌的忽然袭击中醒过来,百度也不遵从常规,在这一天大范围的发生了改变,多少站长的收录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距离百度5.20事件不过短短的一个月的事件,百度这次弄出来的动静显然比上次还要

浅析网站盈利中的用户捐赠模式

随着广告市场的越来越规范化和专业化,站长的广告盈利空间被压榨的越来越狭小,尤其是一些专注技术和内容的站长,对运营不是很擅长,导致网站收入与投入的精力不成正比,生存越来越困难。在竞争日益激烈和物价飞速上涨的今天,站长如何通过多种渠道来帮助自己心爱的网站

使用Webmin管理LNMP及Linux系统

Webmin是功能非常强大的Unix系统管理面板。管理员通过任何一款浏览器,就能添加用户帐号,管理Apache,DNS,文件共享系统,甚至更多。Webmin允许你DIY模块,你只需要到模块管理页面,增加你需要的功能,删除你认为不实用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