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美股IPO最新资讯  > 正文

美股IPO空窗一整月:多家中国网络公司受阻

2012-06-20 15:16 · 稿源:资讯索引
《美股IPO空窗一整月:多家中国网络公司受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斗鱼拟弃港赴美IPO 与老对手虎牙走同一条路

据英国《金融时报》今天消息,腾讯支持的中国娱乐集团斗鱼拟在美国进行IPO,筹资不超过7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斗鱼此前考虑在香港上市,但现在酝酿赴美上市。CBInsights分析师对斗鱼的估值为15. 1 亿美元。而商业信息提供商Crunchbase表示,从斗鱼的筹资总额来看,估值为11亿美元。 此前一直宣称赴港上市的斗鱼,此番突然调转风向,相信除了近日港股市场萎靡外,或许更多是因为老对手虎牙赴美IPO的“试水”成功,与港股市场相?

尊嘉证券:政府关门致美股IPO受阻 Uber或在年底上市

从 2018 年末圣诞节前夕到如今跨年的年初,这是自 1974 年美国实行现代预算程序以来的第 21 次政府关门。因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国会民主党人之间就边境墙的分歧还没有达成协议,美国联邦政府“关门”进入第四周。如今,特朗普的那面水泥边境墙已然成为了政党分裂墙。 随着美国联邦政府“开门”时间的不确定性,第一季度的公开市场上市计划已经基本泡汤,有分析师预测,很多企业可能要到后半年甚至 2020 年才能登陆资本市场。 根据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