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俞永福最新资讯  > 正文

UC被收购传闻未果 俞永福微博走漏风声

2012-06-15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报道:近日,百度欲收购UCWeb的消息刚刚铺天盖地的传出,今日按捺不住调侃的俞永福就不慎在微博走路风声。

事情的缘由源于《移动信息》执行主编(新浪微博认证)在微博上的一句质疑:“ qq将所有内置其应用的手机称为天翼qq智能手机,其中包括三星,中兴等品牌其他厂商会认同?”此话一出,便招来众多“微友”的吐槽,但致使UC董事长俞永福迸发出不满情绪的导火索是一个微博名叫“市井小生”的人,据悉,他的微博认证为手机之家增值业务部吴茂林。吴茂林回复:“360也上了,小米算成功一半了,UC和腾讯绝对是慌了。”言论一出,俞永福怎能憋着“秘密”吃哑巴亏,回复道:“谢谢对UC的关心,下周有重要信息发布,看谁会慌了”。

看来,UC董事长俞永福并没有“慌了”,这不禁让人们想入非非,究竟是什么重要信息发布,难道真应了业界的猜测“百度要收购UC”?

不过,“微友”们更多的猜测是认为UC要正式进军智能手机“红海”,全力投入到移动终端的混战,企图从中分一杯羹。

究竟俞永福口中的“重要信息”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是,UC作为浏览器中的佼佼者必定不会在移动互联时代错过任何一个突出重围的机会,所以,我们拭目以待。(文/丁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