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奇虎360最新资讯  > 正文

奇虎360正式推出:360安全快递

2012-06-12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360安全快递 kuaidi.360.cn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2日讯:6月8日奇虎360启用kuaidi.360.cn域名,登录该域名网页一片空白,仅有四个字:“敬请期待”,惹得业内人士纷纷猜想,奇虎360可能会切入快递服务领域?

今日谜底被揭晓!据360安全快递官方微博证实,奇虎360并非涉足快递服务领域,而是推出了一种终端对终端的信息推送服务。

据悉,该服务可以将电脑上的文字、图片、word、excel文档等文件一键发送到手机上,瞬间实现电脑终端与手机终端间的文件传输。

360安全快递简介

可以发送不超过3000字的文本信息,同时也可以发送不超过5M的附件(包括图片和其他格式文件)到手机。 知道自己或者对方的快递号后,在网页输入你要发送到手机的文字,图片,或者其他文件,点击“发送”即可将资料发送到手机。

随着人们在电脑、手机、平板之间的交叉使用,跨平台成为很多产品的方向。有业内人士称:这类型产品最终可能成为一个新的资料库,相当于网盘,当有用户足够多有价值信息的时候,或许云端服务也有可能。

此外,该类型产品国内已有消息速递、八爪PuSur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