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阅读“零利润”入驻网文 丁磊为何高调

2012-06-11 16:08 · 稿源:资讯索引
《网易云阅读“零利润”入驻网文 丁磊为何高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重估网易:业务多元化价值未被充分体现

说好港股美股都信奉的价值投资呢?51 信用卡营收和净利润都增长了50%左右,股价却遭遇腰斩;阿里影业中期业绩亏损收窄大利好之下,股价也没有立刻给出积极反馈。腾讯从四百多跌下来,但能说它的价值也减半了吗?再比如三季报净收入超预期,增速继续环比回升的网易,却受制于“游戏”整体行业下行的错觉,今年以来的股价表现也是不如人意。证券分析之父格雷厄姆说:“价值投资是基于详尽的分析,本金的安全和满意回报有保证的操作。”?

网易手游《明日之后》全球营收达1.25亿美元

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网易旗下末日生存手游《明日之后》英文版本《LifeAfter》于今年 2 月 28 日在美国和其他西方市场正式发行

丁磊养猪后将要再搞副业:自建陶瓷工作室

“悄悄地进城,打枪的不要”,用来形容丁磊的副业不足为过。在引发一番热议的“养猪”热过后,昨天,有消息称丁磊即将进军“陶瓷界”,杭州网易“陶瓷工作室”现身。

网易搬迁补贴文件曝光 最高可获4.5万住房补贴

小编从可靠消息渠道独家获悉了网易关于网站部“加强北京”的搬迁手册,详细向网易员工解释了各种配套政策和具体问题。

网易贵金属APP上线 打造行业颠覆式创新产品

近日,网易推出国内首家互联网贵金属交易平台“网易贵金属”(fa.163.com),其同名手机客户端同步上线。

网易第四季业绩超预期 盘后小涨3.8%

据国外媒体报道,网易今天发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得益于网络游戏业务的稳步发展,网易第四季度净利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受此影响,网易股价在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上涨3%以上。

“多说”无益?网易云跟帖宣布8月1日起停止服务

7月7日,网易云跟帖发布公告宣布,云跟贴产品将于2017年8月1日停止服务。

网易七鱼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团队奖

9月8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三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总决赛于浙江杭州举行,网易旗下全智能云客服产品网易七鱼荣获团队总决赛二等奖。这是网易七鱼在2016年继荣获中国好SaaS最具价值奖、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创业评选优秀技术创新项目后取得的又一重要奖项。

速途研究院:2017年Q3移动阅读市场报告

近期,移动阅读巨头相继上市,掌阅科技9月登陆A股,阅文集团11月8日在香港挂牌,随着网络文学市场步入更加规范化、更加成熟的轨道,重心也从增大内容规模转向生态布局,朝着精品打造的方向发展。据悉,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实现“全民阅读”的目标,QQ阅读还推出了“中国梦,新篇章”专题荐书活动。

玩转AWE:网易助力美的进军AR智能家居

3月9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WorldExpo,简称AWE2016)上,网易首次联合美的推出AR智能家居,用户通过手机扫描即可识别、操控眼前的智能设备,实现人机交互,成为现场亮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