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新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今晚举行产品发布会:或推3D地图

2012-06-06 16:44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今晚举行产品发布会:或推3D地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oS生态繁荣,或将进入年产百亿、无需矿机的“挖矿2.0”时代?

Staking是PoS共识机制下特有的动作。在PoS(Proof of Stake)的共识机制下,节点需要负责打包交易信息、维护网络运行、参与社区治理。作为奖励,节点可以获得系统增发的Token。

五“芯”合一 布谷BUGU净水器守护用水健康

净水器正逐渐成为现代家庭的刚需,净水器市场也成为了各大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小米、格力等品牌纷纷布局。但是对于净水器换芯难的关键问题,却鲜有好的解决之道,基于此,在刚刚举办的布谷BUGU新品发布会上,布谷BUGU正式发布了布谷厨下净水器,简化换芯程序,免去广大用户的使用隐患。一体芯横拉设计,自主换芯无压力据了解,净水器一般采用逐级过滤,每级滤芯负责不同的功能,并且各自的使用寿命长短不一,分级换芯操作繁琐。假

抖音回应“印度法院下架TikTok”:还未作出判决

今日,有外媒报道称,印度法院要求谷歌、苹果在其应用商店内下架TIKTOK(抖音国际版)。对此,抖音方面回应称: 15 日(昨天)印度最高法院开庭审理后,未当庭作出判决。TikTok印度相关负责人称,下一步,此案将会在马德拉斯的高等法院开庭审判,然后在 22 日回到最高法院再次开庭。TikTok对印度的司法系统和相关管理社交媒体平台的信息技术规则有信心。

海信回应华为「大屏终端」:或是一块大屏幕,不一定是电视

据新浪财经消息,针对华为或推出拥有电视功能的智能大屏终端,海信电器营销公司总经理王伟表示,目前市场上一些原有的通讯手机类的品牌也说要做电视产品,可能是一个概念,不一定是电视,或是一块大屏幕。但海信认为,电视最核心的,未来最能融入到用户使用场景中的电视一定是具有高品质显示性能和社交属性。海信内部人士表示,首推社交电视,是核心的重点项目,模糊手机和电视边界。

3个月电商法过渡期结束,代购的日子还好吗?

买手或KOL,是代购的下一站。120 多天,足够让代购行业发生一些变化吗?也许清仓出货搞特价、排队补税、朋友圈代购变身灵魂画手只是表征,海面下隐藏着最深层的暗涌。

马化腾旗下公司或涉足网约车业务 持股比例为30%

化腾控股公司南京网典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广州祺宸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0%。

以太坊基金会成员发起非官方调查,评估社区对以太坊治理的态度

以太坊基金会成员Eva Beylin发起了一项非官方调查,以评估社区成员对以太坊治理的看法。

加密市场真的是理性市场吗

​每一次市场震荡,不断的有人上下车,不管是基于短线利益或者是风险考量,人为短期操作是否真的是在做有用功?

联想Z6 Pro在哪预约?Z6 Pro手机预约地址

4月23日联想将会召开发布会,推出全新的联想Z6 Pro手机,这款手机配置将会有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那么Z6 Pro手机的预约地址在哪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巅覆认知的荣事达研学活动,你怎能错过?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教育”理念创新了教育教学模式的改革,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也在智慧教学领域进行了积极尝试,并取得了卓越成效。如今,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已成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形成了集展示、观赏、研学、体验、休闲、健康、购物于一体的工业旅游中心。 荣事达工业旅游基地鸟瞰图 近年来,荣事达工业旅游基地依托国内首座太阳能博物馆、智能家电研发中心、荣事达智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