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富士康工厂仍存在违规行为

2012-06-01 08:20 · 稿源:资讯索引
《最新报告称富士康工厂仍存在违规行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士康再现跳楼悲剧 人为什么会对生活失去信心?

(本文为网易科技旗下“网易科学”栏目专稿 本期作者:摩摩尔)近期有两起自杀事件引起了小编的注意,一起是上周发生在郑州富士康的iPhone装配工跳楼事件,另一起则是发生在南京火车站的张云雷(德云社“四公子”之一)坠楼事件。如今悲剧已经酿成,后果也已无法挽回,小编在无尽唏嘘的同时,想跟大家聊聊人类的自杀心理学,希望能够对那些对生活失去信心有轻生念头的朋友有所启发,避免悲剧的再次发生。这两起事件发生之后,富士

从普工到画师:经由他手中的笔,富士康变得更美了

每个走进鸿观园区C08南一门的人,都会被映入眼帘的一幅画震撼不已:只见整个左侧墙面,鸿雁奋飞,长城嵌在起伏的山峦中,迎客松沿着楼梯墙面一直向上绵延。这幅力作是富士康鸿林书画社五位成员历时数月的结晶,张高盐正是其中一员。经由自己的画笔,富士康变得更美了,想到这里,张高盐心里美滋滋的。 一个机会圆了普工的绘画梦 2014年3月,来自广西靖西的张高盐进入富士康,入职 SHZBG塑艺制造处。他没有想到,本来应聘普工的他?

苹果给众高管发股票激励士气:每人领3000万美元

苹果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之后,股价继续上涨。公司业务也蒸蒸日上。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近日针对管理层实施了股票奖励激励机会,每人获得3000万美元股票奖励。

苹果联合电信天翼接入“信用购” Apple Watch可先用后买

今日,苹果联合电信天翼宣布接入“信用购”。在天翼电信天猫旗舰店及部分线下门店,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 产品,

分析师下调苹果评级:它已经到达顶峰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距苹果发布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只有一天之际,华尔街分析师对苹果未来前景的意见更加不一致,特别是其中一位分析师预计苹果将进入一个艰难时期。投行BGC Financial分析师科林·吉利斯(Colin Gillis)表示:“我们的观点是,苹果在CEO蒂姆·库克的领导下已到达顶峰。我们认为,未来存在的一个风险是,与iPhone 6S相比,下一代iPhone的用户升级速度可能会更慢。根据该公司的统计,iPhone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据台媒报道,苹果小改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知。

“而立”富士康,以创新之姿开启新征程

2018年6月,富士康三十周年庆祝会暨工业互联网论坛活动顺利落幕。富士康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见证者,在全球都聚焦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刻,举办这场活动无疑是视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的暖场”。恰逢而立之年的富士康,想必也正思考着,借着大庆之际,向外界诉说点什么。30年前,富士康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落户正逢历史转折的深圳特区,从1988年宝安西乡崩山脚下一个一百多人的小厂,到1996年以龙华为起点开始勾画在全球的制造?

苹果虚拟设备要来了?已获得VR头戴专利

小编点评:这样的苹果VR设备你会买吗?VR作为今年最热门产业,众多互联网巨头公司也纷纷进军VR领域,其中包括谷歌、索尼、HTC 、Oculus、阿里巴巴、腾讯等公司,其中还包括苹果公司也悄然进军VR产业。对于苹果的加入一点都不会意外,毕竟苹果CEO Tim Cook自己也多次提及AR/VR的产业。日前,美国专利及商标局通过了一项苹果的头戴式设备的专利,依照去年曝光的专利项目来看,很有可能就是这项专利。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及商标局(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