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股份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与阿里巴巴的“持股战”接近尾声

2012-05-21 10:56 · 稿源:最科技

《雅虎与阿里巴巴的“持股战”接近尾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年12月9日,阿里巴巴集团打算通过发行债券的方式融资40亿美元,以帮助它购回自己被雅虎持有的40%的股份...

据AllThingsD的消息称,雅虎与阿里巴巴的“持股战”接近尾声,雅虎将把手中所持有的40%阿里巴巴股份分批出售,交易最早会在下周一达成...

雅虎今年因为斯科特•汤普森“学历门”事件股价下滑,还没从学历惹的祸中逃出来,阿里巴巴却在这个时刻又重整旗鼓欲购回阿里巴巴40%的股份又把雅虎关进了“冰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最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货商战接近尾声,是时候总结一份《实操指南》了

    没想到国货商战还有后续。因为花西子的“发疯式”公关,泼天的富贵终于轮到了文具届。就像不少网友期待的:国货当强。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百度文心大模型4.0正加紧训练 已接近可发布状态

    百度正在加速训练文心大模型4.0,并预计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这个新版本的大模型是继文心大模型3.5之后的又一重要升级,将着重在基础模型上实现大提升。自全面开放以来,文心一言的App下载量猛增,甚至一度登上苹果AppStore免费应用榜的榜首,成为首个登顶应用商店榜首的中文AI原生应用。

  • 当价格战成为持久:咖啡红海,谁能续杯?

    商业世界对于「价格战」总是又爱又恨。爱其疗效立竿见影,能迅速为企业开疆拓土,恨其自损三千,打压竞争对手的同时更有可能把行业拉入低利润的泥沼深渊。低价是手段非目的,当用户因低价促销将目光投向品牌时,咖啡品牌的当务之急或许是在有限的时间内配合其他动作建立起品牌心智。

  • 三星激进!全球首款4亿像素传感器曝光:尺寸接近1英寸

    据爆料,三星申请了HexaPixel商标。三星GalaxyS22Ultra主摄为1.08亿像素,它支持像素9合1,可以输出1200万像素样张。在数码裁切的无损变焦效果上,4亿像素会比目前的2亿像素主摄更好。

  • 特斯拉回应状告小米持股国产零部件公司:研发人员涉嫌泄露技术秘密

    特斯拉官方对起诉小米持股公司侵害技术秘密”事件进行回应。原特斯拉研发人员顾某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下载了大量特斯拉车辆技术秘密,并私下为冰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涉嫌泄露特斯拉公司的技术秘密。更进一步让冰零科技引起关注是小米的入股,今年3月,小米旗下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入股了冰零智能,持股比例为11.86%,股权比重仅次于创始人贾永平,成为第一大外部股东,这也是小米官宣造车以来,投资的又一家汽车产业链公司。

  • 大招频出,各大电商平台的商家争夺已然升级

    这场关于中小商家的争夺战,本质是市场竞争充分所致。此前在今年年初,京东方面便推出了“春晓计划”,宣布开放个人卖家入驻,并以12项举措助力商家减负增收。虽然还无法判断究竟谁才能笑到最后,但目前的局面无疑为中小商家提供了更加友好的环境,对于整个行业言显然也是一件好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