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阿里巴巴雅虎签订协议:70亿美元回购20%股权

2012-05-21 08:48 · 稿源:资讯索引
《传阿里巴巴雅虎签订协议:70亿美元回购20%股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雅虎推新网站雅虎交易 向用户提供优惠券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日前推出了雅虎交易(Yahoo Deals)网站。该网站向用户提供各类的优惠券和交易信息。该网站还融合了社交、通讯功能,并向提供如何省钱的视频内容。

雅虎改版音乐频道 与第三方联手推出新应用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正与其他在线音乐提供商合作,试图在数字音乐业务上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

雅虎将全面支持Facebook Connect服务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雅虎将允许其电子邮件、照片共享服务及其他网络产品的用户将其内容和活动直接与Facebook相连接。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技术公益委员会” 号召工程师投入公益事业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CTO、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宣布成立“阿里巴巴经济体技术公益委员会”,并联合蚂蚁金服CTO程立向全体技术人发出公开信,号召全体工程师带着自己的技术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

阿里巴巴,果然开始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文 | 史中顶灯闪烁,笛声响彻。救护车载着病人,冲向茫茫车海,在时间的赛道上狂奔。高德地图、GPS 卫星导航、路面磁感线圈、1300 个路口摄像头同时开动,为这辆救护车勘探最快路线;GPS 传回实时数据,后台根据辅助数据纠偏,锚定救护车每一刻的精确位置;救护车将要经过的沿途,车辆情况被实时计算。确保路口绿灯提前亮起,在救护车通过之前,刚好所有社会车辆已经行驶一空。这不是演习,这是杭州城市大脑每天都在执行的任务。依

马云: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 阿里巴巴只是我人生顺带一笔

虽然马云有着阿里巴巴这个庞大的商业帝国,但他很多时候都将时间用在教育事业方面。 6 月 27 日,首批获得马云澳大利亚奖学金的 30 位学生与他交流。马云谈到,自己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并且不想自己的人生只完成一件事,比如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承办CIKM Cup 2017 获最佳演示论文奖

近日, CIKM2017 在新加坡召开,大会前夕由阿里巴巴与深圳气象局联合承办的CIKM AnalytiCup 2017 也落下帷幕,在阿里巴巴机器学习PAI平台的支持下,共有 1395 组选手参加了竞赛,并最终在阿里天池平台公示成绩排行榜,现场为前 3 名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CIKM AnalytiCup2017 现场颁奖照)CIKM成立于 1992 年,全称是The ACM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全球顶级学术会议。C

雅虎披露2014年信息泄露造成5亿账户被黑

雅虎公司披露,发生在2014年的一次信息泄露事件导致其至少5亿条账户信息被黑客盗取。雅虎公司称:泄露信息包括5亿条账户的名称,电子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和出生日期等信息。甚至有些账户还一并泄露了安全问题和答案。近些年社交网站信息被盗事件频发,不过雅虎这一起应该是泄露数目最大的一宗。这家互联网先驱公司表示它一直在配合相关部门严密侦破此次泄露。并表示此次泄露是由国家

擅自使用名人照片 阿里巴巴被诉赔偿317500元

因认为未署著作权人姓名和支付报酬,阿里巴巴便在其经营的雅虎中国网上复制并传播他人享有著作权的多幅当红明星的写真摄影作品,一名摄影师将阿里巴巴诉至法院。据悉,朝阳法院目前已受理该案。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