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联合创始人莫斯科维茨简介

2012-05-18 23:37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联合创始人莫斯科维茨简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水灵珠联合创始人“幕道双少”发布2017战略发展计划

3 月 18 日,摩能·幕道集团 2017 战略发展发布会于北京千禧酒店盛大召开。摩能国际 2017 新推出的新品水灵珠洗衣胶囊联合创始人幕道双少正式对外公布摩能·幕道集团 2017 四大战役运营体系。首先,幕道集团要在线上引流体系全面推广,大数据DSD流量将在百度、媒体、自媒体、电视、APP平台为代理打引流让你流量接不停,让你嗨不够。第二,要进行线下会议营销模式,强大的线下城,市、会销模式开启,并运营沙龙结合直播模式,帮助旗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A股不应暂停IPO

(图:暂停IPO难以改变目前市场弱势,要在本质上从三个方面一起努力才能建构相对健全的A股市场)A股市场近期出现了一轮比较大的分化,所谓“漂亮50”的蓝筹板块出现了大幅上涨,很多个股都创出新高;而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跌幅巨大,不少都破了股灾低点。此时外界又出现了呼吁暂停IPO的声音,这轮下跌导致很多次新股的跌幅巨大,使得散户也纷纷站在暂停IPO这一边。笔者的看法是,暂停IPO对于二级市场的上涨帮助极为有限,而且长期来?

扎克伯格谈创业:关注数据 抄袭者无法成功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周六在Y Combinator的创业学校活动上表示,创业公司在开发产品之前应当分析市场数据,倾听市场声音,而不是去抄袭。

扎克伯格已接受欧洲议会邀请 将尽快出席听证会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剑桥分析公司已申请破产,扎克伯格也连续两天参加了美国国会的听证会,但Facebook8700 万用户数据泄漏一事还没完,扎克伯克还要参加欧洲议会举行的听证会。

海狐联合创始人谷杨:让平台成为跨境电商“颜值担当”

10月28日,海狐海淘APP2.50版本上线的日子。在这一天之前,谷杨和他的团队再一次经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APP新版本的上线,和之前的每一次更新一样,又现几易其稿的“曲折”。海狐UED团队的小伙伴们,也早已经不记得经历了多少次在街灯的陪伴下走过不再拥挤堵车的杭州城赶回家“洗洗睡”,也已经不再执着于计算一次作品的最终完成要经过多少次的修改和调整,他们只是在短短的几月里,在一个不断地说着“不行、细节再改、还可以再好”

分析称美国资本市场IPO有望在劳工节之后回暖

网易科技讯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美国市场上首次公开募股(IPO)进展缓慢,但也有一些乐观的迹象表明,劳工节之后IPO市场或将逐渐回暖。但即便IPO市场再次能够逐步繁荣,今年也不会有规模较大的首次公开募股出现。譬如总部位于圣何塞市的独角兽企业Nutanix近期已经接连收购了两家初创企业,据传言称其正在计划公开上市。但是近年来,更多的独角兽企业开始挑战公开上市这一唯一途径,因为这些公司完全有能力通过私人投?

扎克伯格:编程手有点生

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某杂志披露,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编程技术已经生疏了:

“中国版SNAP”美图被低估?SNAP今日IPO市值达24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称,Snap将其IPO价格定为每股 17 美元,公司估值将达到 240 亿美元,并将于今晚在纽交所以“SNAP”代码开始进行交易。该公司是自Facebook在 2012 年 5 月进行首次公开招股后,美国企业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招股。随着Snap的上市,一直被中国媒体喻为“中国版Snapchat”的美图公司(HK.1357)也广受关注,近期利好频传,股价不断上扬。 2 月 17 日,美图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分股,一度涨逾9%,截至收盘,股价收于9.

小扎投放30亿美元启动资金 为治愈所有疾病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扎克伯格与他太太普莉希拉·陈将在未来10年投放30亿美元作为本世纪末前治愈所有疾病的启动资金。根据公告,有关投资包括成立一间生化科学研究中心,以及开发一个可诊断疾病、量度血压与身体细胞图谱的晶片。普莉希拉·陈表示,“我们希望在我们孩子活着的时候可以治愈、预防或控制所有疾病?马克和我认为这是可能的。”?普莉希拉·陈是一名儿科医生,她带着眼泪讲述了她是如何悲伤的告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