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5.com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赢得iPhone5.com域名所有权

2012-05-18 10:32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赢得iPhone5.com域名所有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明日方舟新手初期注意事项汇总 让你少走歪路的攻略

明日方舟新手在初期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有什么比较容易忽略的事情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带来让你少走歪路的新手攻略。

渐渐消失的国产二线手机

4 月 14 日晚间,美图手机官方发布了长文告别信,正式与大家告别,宣布美图手机业务将转交给小米。至此,这一款曾经深受女生喜爱的“自拍神器”,黯然退场。

央视网力挺B站:已成为年轻人学习的首要阵地

​昨日,央视网发表了一篇名为《知道吗?这届年轻人爱上B站搞学习》的文章。文章指出,B站已经成为了年轻人学习的首要阵地。文中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已有 1827 万人在B站学习,相当于 2018 年高考人数的 2 倍;被B站用户称为 #study with me#的学习直播,已晋升为B站直播时长最长的品类, 2018 年直播学习时长达 146 万小时, 103 万次的学习类直播在B站开播。<br/>

骚男离婚是真的吗 骚男为什么离婚?

4月22日,网上有人发现虎牙主播骚男妻子七七的小号说自己离婚了,结果粉丝去找骚男求证,骚男在23日的半夜发布了声明表示离婚是事实,并且骚男选择了净身出户,骚男一直作为好男人的代名词,他和七七离婚让很多人不敢相信,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两个人离婚呢?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长亭科技创新升级“安全兵法”

4 月 28 日- 30 日,由北京市政府指导,北京市市委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主办的第六届“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博览会在北京市展览馆举办,长亭科技携应用安全塔防体系亮相博览会,向公众展示创新升级的Web应用“安全兵法”。洞鉴(X-Ray)安全评估系统、雷池(SafeLine)下一代防火墙与谛听(D-Sensor)内网威胁感知系统等安全产品创新升级亮相,收获参展观众诸多赞誉。 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聚焦安全创新力 身居变革时代,云计?

消息称苹果挖角英特尔 5G 工程师:为未来 iPhone 开发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据英国《电讯报》援引刚刚被公开的一封电子邮件的信息称,今年 2 月份苹果「挖走」了英特尔负责开发调制解调器芯片的工程师乌玛山卡·斯亚咖依。斯亚咖依的领英信息也证实了这一点,称他目前在苹果负责芯片架构。英特尔两位高管在电子邮件中证实,斯亚咖依是 XMM8160 调制解调器项目的主要工程师。而该芯片是为未来 iPhone 开发的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一起来捉妖巢穴怪碎片怎么刷?巢穴怪碎片速刷攻略

一起来捉妖手游巢穴怪碎片怎么快速刷到,巢穴怪碎片的收集方法有什么呢,这里我们来看下这个道具的获取方法。

最高法谈黑洞照片版权:对虚构版权牟利情节严重的应依法惩罚

在最高人民法院 2019 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媒体关于黑洞照片版权问题的提问,最高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林广海表示,要严格保护知识产权,但对不享有版权的照片虚构版权,进行牟利的违法行为坚决不予保护,情节严重的依法应当予以惩罚。不能仅以水印当作照片作者的署名来认定权利归属。

鸡你太美为什么这么火 鸡你太美是什么梗?

日前,在各大社交或者视频网络上都出现了一个新梗——鸡你太美,很多人还不了解鸡你太美是什么意思,还有的人也不知道为什么鸡你太美这么火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货运英雄引关注热潮 快狗打车有哪些“神操作”?

近日,一系列以“城市英雄”为主题的短片引发网友热评。短片用跟拍方式记录了货运英雄的工作日常:台风天徒手清理路面积水;不怕“碰瓷”,将受伤路人及时送往医院;力扛非议,坚持自己想法做货运“女英雄”……这些货运从业者的事迹感动了众多网友,同时也将活动发起者“快狗打车”推向了台前。 “城市英雄”获网友点赞,快狗打车活动暖人心 快狗打车发布这一系列视频,初衷是致敬城市里默默无闻却又注定不凡的蓝领英雄们。在招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