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炽平离职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辟谣:“总裁刘炽平离职腾讯”就是造谣

2012-05-17 11:33 · 稿源:TechWeb

炎黄网络副总经理管鹏微博截图(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5月17日消息,今日有传闻称,腾讯总裁刘炽平将离职。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回应称这是造谣。

今日有媒体报道,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将离职,腾讯游戏现任总裁任宇昕或将接任刘炽平,担任公司总裁或COO职位。

炎黄网络副总经理管鹏微博贴出的与马化腾对话。管鹏称:“网传刘炽平martin将离职腾讯,个人感觉是造谣,求证!”马化腾回复:“就是造谣。”

之前微博曾传刘炽平将离职的消息,刘炽平微博评论:“绝对是胡说八道。”

资料显示,刘炽平2005年加盟腾讯公司,出任公司首席战略投资官,负责公司战略、投资、并购和投资者关系。2006年2月任腾讯公司总裁。2007年3月,被任命为执行董事。

近日关于腾讯的传闻颇多。4月底有传闻称腾讯搜索将战略收缩,将在五一节后大幅裁员,腾讯副总裁吴军给予否认。

另有消息称,腾讯将进行重大结构调整,重组后将分为六大业务集团。原研究院和运营线将重组为TEG(Technology & Engineering Group),原互联网线和研究院的部分部门将重组为SNG(Social Networking Group),广州研发中心与企业发展系统将重组为CBG(Creative Business Group),管家团队和互动娱乐线将重组为IEG(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Group),原来的无线部门与研究院部分部门将重组为MIG(Mobile Internet Group),OMG(Online Media Group)继续由原来的网媒部门担任。腾讯或于18日公布重组信息。(可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