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Facebook上市给创业者的四点启发

2012-05-17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报道:Facebook预计本周五在纳斯达克开始交易,它的上市无疑再次掀起网络股的热潮,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络版更是发表文章罗列了其 IPO意义重大的七个理由。今天上午,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在微博总结了“Facebook上市给创业者的四点启发”。

李开复认为,Facebook上市:

1)瘦创业时代来临:快速开发迭代,用互联网做实验室;

2)社交时代来临:用社交链+病毒式传播迅速推广产品或服务;

3)大数据时代来临:Facebook最有价值的资产是它的社交链和用户之间的海量互动数据;

4)移动时代来临:这一直是Facebook的软肋,因此收购Instagram。

著名天使投资人蔡文胜表示,Facebook只是PC时代过渡到移动互联网的强者,未来几年会出现完全基于手机的移动互联网霸主。

在Facebook正在为上市做准备之时,昨日有消息称,通用汽车周二表示将停止在Facebook上做付费广告,原因是公司营销主管认为人士Facebook的广告对消费者影响不大。(文/隋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