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赶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赶集网杨浩然被妻状告是负心汉 业内慨叹:男人有钱就变坏

2012-05-16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6日报道:前有土豆网创始人王微与妻子离婚的财产纠纷闹得沸沸扬扬,后有赶集网总裁杨浩然步其后尘与之相比肩。

今日,一则“赶集网总裁抛妻弃子”的消息在业内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当事人杨浩然以“前妻造谣”回应,但业内已证实,此事并非无中生有的杜撰,暂不论究竟谁所言属实,双方各执一词相互指责的背后,网友不得不慨叹:同甘共苦之妻又何妨,男人有钱就变坏是事实。

业内人士曾高飞在微博上评论说,赶集网总裁杨浩然抛妻弃子,再度印证,男人有钱就变坏,不过,这也隐约印证:女人是男人征服世界的动力,特别是新女人。

网友山水嘉禾媒介总监:到底是钱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我想还是后者!

有网友更是调侃式发问:“你的爱情经得起创业的考验吗?”

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相信杨浩然此次的“负心汉”指责会让其栽个趔趄,亦正如业内人士此前所言,各位创业者,在各种创业条件都具备的时候,后院不起火也是创业成功的重要条件。(文/隋圆)

双方各执一词:

赶集网总裁前妻:他出国留学换专业没有奖学金,需要我去餐馆打工挣我们的生活费!他事业有成后对我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提出离婚!背信弃义,为侵占财产竟弄虚作假否认婚姻,50%的赶集网股份被恶意转移,我被逼得净身出户。

杨浩然:网上爆料的帖子是她故意在造谣,而他对于此类的网帖则是保持沉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