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网易手机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移动互联网产品布局:三地六部门产品线

2012-05-16 09:45 · 稿源:资讯索引
《网易移动互联网产品布局:三地六部门产品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客开辟个体价值“重生”之路,品牌纷纷为自客节造势

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下,共享出行让城市关系重生,共享空间让人际距离和资源重生,共享人才让个体价值重生,焕新和重生已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标签。 8 月 31 日,职场知识技能共享平台自客联合ofo、腾讯众创空间、途家、映客、珍爱网、Ponycar、千聊、金柚网、Alexanders、TOOP等超过 40 家品牌,包括凤凰网等知名媒体,共同发布以“重生(Reborn)”为主题的9. 9 自客节海报,以此代表职场人一种不断突破自我的姿态,追寻更高价

ZMENG众盟、策源股份达成大数据应用战略合作

近日,ZMENG众盟宣布与策源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研发、推进大数据在房地产端的垂直化场景运用系统,将房地产营销与大数据多维分析有效结合,建立基于大数据精准营销的场景化、智能化闭环体系,从而实现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传统行业的实践对接,打造以技术赋能的定制化行业服务生态链。ZMENG众盟CEO 广宇昊(左)、策源股份董事长 邹泽人(右)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数据伴随移动端进入真实世界场景中已经成为现实。除了众所周?

掌商时代到来 上海九旭文化提醒企业防止被骗

随着移动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传统商业在经历了行商、坐商、网商之后,正在向着掌商时代迈进。这一方面给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但也对企业的营销技能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这一形势,许多中小企业积极地采用了创新的掌商解决方案,成功地开辟了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市场。

互联移动时代 谁才是超快传赢家?

时至今日,大数据时代的移动互联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随之而来的,信息传输也成为这个新时代下的重要话题,于是利用一切便利的终端设备尤其是智能手机进行快速传输、及时共享以及如何节省流量都成为今天信息传输领域的重要话题,于是乎,我们看到众多可以连接电脑互传的APP也出现在应用市场:快牙、茄子、闪传等一时间都成为大家手机中的热门工具。根据Analysys易观最新发布的《中国传输工具应用市场监测报告2016Q3》显示,传输?

音伏IVOC-100声动悦耳,细节设计彰显匠心

随着移动互联网日益普及(比如我站CEO一个月外卖就是五位数),人们的日常生活场景越发离不开手机,而众多的在线音乐平台凭借其丰富的版权也在逐渐改变着大家听歌的习惯。IN-VOICE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由网易云音乐带来的一次软件+硬件的抢滩尝试!鉴于其699的售价,胖纸大胆的把IVOC-100定在了随身听个响的范围内!接下来就开始传统的八股文了!包装正面IVOC-100耳机的外包装整体使用了黑色,这是一个较常见于数码产品的颜色,可以?

中文.MOBI—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航标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平台的应用场景逐渐趋向多样化,各种移动应用不断涌现,企业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企业宣传和品牌推广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然而在获取方式丰富多样的 同时,企业也面临着“入口多、推广难,太繁琐”的困境。如何将自身品牌以及产品在多种渠道进行整合,树立一个能够吸引潜在客户并帮助公司实现跨越性发展,是最先考虑的问题。而域名作为互联网的基础,网络的入口,与互联网的发展息息相关,近年来,随着全球各产业的不断

易观数据:卡牛信用卡管家入围金融类APPtop100

日前,国内专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发布了6月份金融APP top100榜单,根据榜单显示,随手科技旗下两款明星APP随手记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同时入围。卡牛信用卡管家以360.1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入围理财类Apptop10、金融类Apptop30。

Smartbi2016渠道交流会(北京站)

爱干货的人说,Smartbi的活动没有最干,只有更干。从“可视BI”到“移动BI”再到“自助BI”思迈特软件从未停歇。2016年4月27号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我们迎来了北方区域的渠道合作伙伴们,我们告知了最新的商业政策和市场政策,我们交谈了产品特色和功能亮点,我们分享了项目心得和实施方法。我们坚信,不同软件/厂商的合作才能共赢,我们鼓励并激励不同案例的分享,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移动互联网用户红利“后时代”InMobi靠变现能力成宠儿

垂直于APP领域的知名行业媒体“APP干货铺子”,日前与InMobi移动广告平台达成了广告合作。据了解,APP干货铺子一直致力于深耕垂直领域,为市场运营推广相关从业者提供一手的行业资讯及解决方案。据悉,2016年4月,APP干货铺子官网上线,随即开发APP,提升用户体验,多平台聚集受众,为互联网从业者提供最便捷的阅读体验。APP干货铺子作为行业垂直媒体,涵盖微博、微信、官网等累计十余家自媒体平台,其应用上线不久便积累了大量的?

打造移动互联网思想盛宴 天搜科技吹响创客集结号

移动互联网时代风云变幻,对于创客来说,这可能既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回顾跌宕起伏的2016年,资本寒冬依旧,共享出行深陷新政,直播、VR、无人机、人工智能等新事物不断涌现并逐渐风生水起。在这样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创客们该如何突破创新,找到自己的生存法则?针对这一问题,孕育孵化了多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已经吹响了创客集结号,将与《浙商》杂志联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