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德国电视机生产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德电视机生产商Loewe否认被苹果收购 称无稽之谈

2012-05-14 09:32 · 稿源:资讯索引
《德电视机生产商Loewe否认被苹果收购 称无稽之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涉黄直播平台“爱美人” 覆灭 曾多次更换“马甲”逃避监管

4 月 18 日“爱美人”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该平台运营团伙 7 人因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司法机关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一年四个月不等刑罚,并处人民币三千至一万元不等罚金。

红米Note 7上太空:画面感受下

​5 月 5 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公布了一段小金刚(红米Note 7)上太空的视频,用于展示红米Note7 的电池续航和耐久性。

2018年中国农民工报告:半数农民工从事第三产业 快递行业月均收入最高

4 月 29 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 2018 年农民工监测调查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农民工数量达2. 88 亿人,其中一半都是 80 后。外出农民工多数集中在东部和中西部地区,东北地区最少。

2018年我国共查处网络侵权盗版案件544件 涉金额1.5亿

今日上午, 2019 中国网络版权保护与发展大会在京召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在会上发布了《 2018 年中国网络版权保护年度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剑网2018”专项行动期间,各级版权执法监管部门查处网络侵权盗版案件 544 件,其中查办刑事案件 74 件、涉案金额1. 5 亿元,查办了一批侵权盗版大案要案。

艾特智能家居2019首届核心伙伴交流会顺利举行

4 月25- 4 月 26 号,艾特智能家居举行首届核心伙伴交流会,来自全国 20 多位优秀的合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发展大计。25 号会上,艾特智能家居CEO沈澈对公司 2019 年产品规划与市场发展策略做了详细的宣讲。艾特智能将在今年上市 8 款智能家居新品,包括语音面板、全自动智能门锁、智能猫眼等,现场的合伙人表示非常看好,希望能尽快上市。对于市场发展策略,CEO沈澈说到,“现在的智能家居市场,我们需要进行头脑风暴,资源置换,开发更多的

高通方面的证实,正和华为谈判专利和解事宜

据外媒报道,高通和华为正在谈判专利和解事宜,而此事已经得到了高通方面的证实,虽然目前不清楚双方和解的进度,但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已经到了谈判最后阶段。

巨头不打补贴战了吗?

随着饿了么被阿里收购、百度退出O2O领域,美团和阿里成为外卖领域最主要的竞争者。进入 2019 年以来,在部分城市,仍有“补贴战”爆发。

阿里巴巴为什么要“造字”?

设计定制字体这事儿,腾讯、Google 、伦敦地铁、迪拜市政府都做过。腾讯是出于品牌维度;Google 是为了避免多种语言同时出现在屏幕时显示成“豆腐块”;那座以富裕著称的城市,则是出于商业和文化上的考量。

荣耀20i首销人气火爆,斩获1500-2000元档位新品销量冠军

4 月 18 日,“ 3200 万AI自拍,更美更自然”荣耀20i开启全网首销,在VMALL、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唯品会、国美全平台销售火爆,斩获1500- 2000 元档位新品销量冠军。此前,荣耀总裁赵明等高管多次提及 2019 年将持续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在这一背景下,荣耀 20 系列首款重磅新品荣耀20i惊艳亮相。“荣耀20i的出现,在更年轻的定位上带来不输顶级旗舰手机的 3200 万像素AI自拍体验。”,太平洋电脑网如是说。基于年轻人自?

挑战还是帮手? 度小满金融揭秘人工智能应用现状

近期美国一项调查显示,有57%的调查对象认为,人工智能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是人类的威胁,对人类生存存在挑战。此前,霍金、比尔盖茨、马斯克等知名人士亦曾表达过对人工智能应用的担忧,在国际上形成了一种人工智能威胁论。但在中国,在国家支持和强监管下,人工智能技术蓬勃发展,成为新时代的“第一科技生产力”,其科技成果也在各行各业陆续落地应用,成为降本增效的助推器。作为人工智能最佳落地场景,金融行业在融合和变革中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