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永福放言进驻印度市场 全行业跨界发展加速进行

2012-05-10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报道:今日,2012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世界的互联网行业大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关于移动互联时代的跨界、融合、及变革的问题。

UC优视董事长俞永福在会上放言,UC浏览器将于明年在印度市场排名中夺得第一的宝座。话语中还不时透露出对UC进驻国外市场的信心。

据了解,早在2011年11月9日UC优视印度分公司在印度新德里正式成立。当时俞永福就认定移动互联网的海外市场是一片蓝海,并希望能在2015年之前用户达到一亿。如今时过两年,俞永福更加坚定了自己在印度等海外市场的进攻力度,由此可见,移动互联网天生就是一个全球的市场。

会后,俞永福跟小米CEO雷军在微博上相互吹捧,雷军跟俞永福在演讲中表现出来的自信相契合,相信凭借UC在印度市场的迅速增长会很快成为第一。而俞永福则在话语中暗示小米应该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就像百度CEO曾经预言的一样,今年是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之年,移动互联网时代正在加速扩张。虽然各界龙头老大都加速布局移动互联,但再大的中国市场依旧招架不住“全民总动员”,如此看来,全行业跨界发展的趋势将加速进行。(文/毛爱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