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企业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家:企业微博认证审核将更真更快

2012-05-10 10: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专家:企业微博认证审核将更真更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面临数十万企业的官方微博认证需求,如何在加强认证信息准确性审核的加快认证审核速度,正成为各大微博平台越来越关注的焦点问题...

根据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企业网站通过中网“可信网站”验证审核之后,如选择在腾讯微博开通企业官方微博,可免予重复提交材料,有望一键完成腾讯企业微博加V认证,这些用户不仅可在企业官方微博展示“通过中网可信验证”专属认证信息,还可以获得腾讯微博定制化推广服务...

“可信网站”验证管理机构与微博平台的合作,可以大大提升企业微博认证审核的真实性和速度,同时为网友在访问企业微博之际避免遭遇网络欺诈提供保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拥有AI换景技术的Google相机曝光:更快

    据消息源@Za_Raczke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的内容,其使用Pixel7Pro手机获得了谷歌相机的抢先体验版本。通过后期修改,用户可以访问和使用与Pixel8Pro系列手机相关的许多独有功能。这些让Pixel8Pro独有的一些特性涉及调整峰值对焦、自动切换镜头、调整快门速度以及ISO值等参数。

  • 让金融决策更快一步,榕树贷款用AI实现供需精准匹配

    金融行业数字化作为现代金融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不仅为金融行业带来了新的商业模式,更是拓宽了金融服务的覆盖范围。如今,金融行业已经脱离了传统的线下模式,逐步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个性化需求。然而,传统的金融服务往往无法满足这种需求,市场对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方案的渴求日益显著。在这个背景下,一款名�

  • 智网AI助力精准匹配 榕树贷款让金融决策更快一步

    金融行业数字化作为现代金融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不仅为金融行业带来了新的商业模式,更是拓宽了金融服务的覆盖范围。如今,金融行业已经脱离了传统的线下模式,逐步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个性化需求。然而,传统的金融服务往往无法满足这种需求,市场对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方案的渴求日益显著。在这个背景下,一款名�

  • 百度地图V19来了:集成AI 更快更强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百度地图宣布V19版本将于10月17日发布。从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出,新版本百度地图支持多轮对话,更强”,支持一步到位,更快”。据快科技此前报道,百度地图V19版本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将上线全新AI向导”。它具备多轮自然语言交互能力,更接近真人交流”体验。比如,用户只需要对着手机说一句帮我找下ABCD四个小区之间,大家车程都在一个小时左右,而且适合遛娃的地方”,百度地图将会自动为你找到最优解”。同时,仅用一句话,便能唤醒和直达地图应用里被折叠的上千个能力,多级菜单”从此将一步直达”。

  • DistilBERT:更小、更快、更便宜的大型语言模型压缩方法

    大型语言模型的发展迅猛,BERT成为其中最受欢迎和高效的模型,但其复杂性和可扩展性成为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市面上目前由三种常见的模型压缩技术:知识蒸馏、量化和剪枝。DistilBERT通过知识蒸馏技术在保持性能的同时显著压缩了大型语言模型,为在资源受限设备上的部署提供了可能性。

  • 企业数字化转型插上腾飞之翼,828 B2B企业节华为云企业成长直播间伙伴专场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促进数字化深化发展,带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828B2B企业节活动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线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5日-9月27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聚合了纷享销客、新核云、湃睿科技、帆软、合思、泛微、中软国际教育、青软集团、酷渲科技等9位伙伴,开启多场直播活动,将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诉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对应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为数字化转型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亟待转型的中小企业也通过专场直播活动与服务商建立起了沟通对接的桥梁。

  • 小米两款5G新品通过3C认证本月上市

    两款小米5G手机,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2312CRAD3C,通过了3C认证。这两款手机可能是RedmiNote13R系列的新款。预计RedmiNote13R系列的配置将有所提升,预计近期将上市。

  • 遇隐翅虫第一反应要用力吹走!专家:毒液污染用苏打水冲洗

    最近一段时间,隐翅虫”在社交平台引起热议,由于其毒液堪比硫酸,很多网友十分关心遇到隐翅虫的处理方法。话题遇隐翅虫第一反应要用力吹走”登上微博热搜,据专家介绍,隐翅虫落在皮肤上,千万不能拿手拍打,应把它吹走。隐翅虫的生境复杂,在农田、林间、雨林、山地、河畔及海边均有分布,在某些哺乳动物的体表也有发现。

  • 国家邮政局就规范递市场秩序对五家企业开展集中行政指导

    10月11日,国家邮政局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总部开展集中行政指导。快递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畅通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快递企业总部要强化落实对所属快递服务网络的统一管理责任,加强和改进经营管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服务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快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苹果向老机型推送iOS 17.0.2:修复数据迁移问题 换iPhone 15更快

    前两天苹果专门为iPhone15准备了一版系统更新,iOS17.0.2修复了数据迁移的问题。苹果向老机型也推送了这版更新,所有用户都能升级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前面提到的数据迁移是两部手机基于WiFi和蓝牙传输,如果用iCloud云备份、恢复的话,流程会方便一些,期间旧机也能正常使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