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万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打破行业坚冰 万网云主机开放免费试用

2012-05-10 08:15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打破行业坚冰 万网云主机开放免费试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新产品、服务和企业用户之间,存在着一块信任的坚冰,帮助企业准确地界定自身的需求,同时大幅度降低企业采用先进技术与服务的风险,这是中国万网决心长期推出云主机免费试用的初衷,也是万网打破坚冰的意欲所在...

万网的云主机免费试用期为5天,中小企业可依据自身网站的类型申请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同等级的主机进行试用...

一位率先免费试用了万网云主机的用户表示,市场上云计算的概念太多,众说纷纭,各厂商都说自己的主机是云,可真“云”假“云”无从对比,能够先试后买,作为用户,心里会更有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