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美国VC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美国VC产业破裂源于商业模式混乱(图)

2012-05-08 16:57 · 稿源:资讯索引
《报告称美国VC产业破裂源于商业模式混乱(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点点趣科技商业模式 打造“智能穿戴+社交+平台”社交圈

在全球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发展时代,社交应用逐渐推出新产品,顺应人们利用app社交的局势不断发展。但随着信息时代的推进,传统app的弱势也被凸显出来,市场急需更有全新性特点的社交软件满足用户需求。因此,点点小触app登上历史舞台,凭借从国内外著名院校毕业的90、 95 后的年轻策划运营团队,产品经理、交互设计等联合研发,推出功能更丰富、更优质的服务软件,丰富大家的日常社交生活。 据悉,深圳点点趣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新?

厉害了!这个乌托邦式的商业模式正在成为现实

风口、商业模式……这几年被太多案例包围,已经很少眼前一亮了。但是这两天,一家上市公司集团的创始人说,按他的商业模式发展,未来可以承包员工的消费、旅游和子女教育等。怎么会有这么理想化的商业模式?如何实现?这是家什么公司?提出这个模式的人叫韦杰, 12 月 3 日,他在一场名为“world,I”的演讲上阐述了这个系统。“我在做一家企业,我经常会思考一个问题,我究竟要做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创业之初没有考虑那么清楚,之?

从观众到投资人:好莱坞电影里的“中国力量”

《死神来了》(《Final Destination》)系列是史上最成功的商业恐怖片系列之一。自2000年推出第一部后,这个系列延续了11年,因其不落俗套的恐怖情节设计大受好评。 在沉寂四年后,《死神来了》的编剧及制片Jeffrey Reddick推出回归之作——《死神归来》(《Superstition: Final Chance》)。这部电影开机前,好莱坞著名影视公司狮门影业就已经签下了它的发行权。 (《死神归来》海报) 而这令人期待的全新恐怖电影浪潮背后,竟有?

校园板跻身高校市场 新商业模式获大学生青睐

当校园借贷还在被众人扒皮,进入高校市场的资本裹挟着争议时,另外一种健康的新型校园商业模式已经潜入大成都范围近10万高校生的身边。它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刷新了高校市场中的各项记录……

消费升级,企业如何借助物联网标识进行商业变革

消费升级,企业如何借助物联网标识进行商业变革近两年来,“消费升级”早已成为各大企业主热议的话题。品牌主争先布局,试图在其中,找到新的突破口。在此之前,我们有必要了解,到底什么是“消费升级”?消费升级,升级的是什么?消费升级,是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随着人均可支配的收入提高,对物质需求有更高的要求的本能追求;消费观念也开始从最初的“吃饱”变成“吃好”;但是,传统粗放式、初期的行业标准,使生产的产品开始无法

深圳鼎益丰马小秋寄语:活在当下,自信做女人

?深圳鼎益丰马小秋被人称为是“最优雅的天使投资人”,岁月在她脸下留下太多的痕迹,反而沉淀了她的气质和自信。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对美的独具慧眼,对大事大非的淡然,在她的身上,有很多让人值得学习的地方。小编在她的身上看到了作为一个女人,应该有由内而外的自信、发自内心的善良、渊博的知识、铮铮的骨气、融于骨血的坚强、时刻保持的微笑、心中追寻的梦想。 人生的道路上,应不惧岁月、不怕风霜,以自己喜欢的方式,

Hishop:在移动电商分销市场如何选择最合适的商业模式

当前,智能终端、移动支付、云数据等新技术产生加速了信息产业化的变革,而国家发改委表示下一步将抓紧在电子商务等关键领域研究出台一批重大产业政策,预计在2020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将逼近50万亿元,也使得企业瞄准了尚未完全成熟的移动电商市场的巨大商业市场。

脉果儿商业模式暨脉果儿惠民新模式探索在京举行

2017 年 5 月 27 日,脉果儿分享经济共享价值高峰论坛会在北京京东宾馆会议中心取得圆满成功,行业部门领导、互联网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四百多脉友共同聚集北京,参与了此次经济盛宴,全会围绕“分享经济、共享价值”这一中心议题展开了叙述与交流。现在共享经济能够成为一种热潮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首先,随着科技的发展,几乎人人都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再加上互联网技术的改进,使得移动支付成为可能,这为共享经济提供了发

好太太荣获“商业模式先锋奖”,实力铸就辉煌

在前不久的2018中国新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新上市公司先锋评选颁奖典礼上,广东好太太集团从众多新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商业模式先锋奖”,这是对好太太集团一直以来的杰出表现和良好品牌口碑的一种认可。1999年好太太品牌成立,坚持“以创新为源泉,以务实为根本,以共赢创未来”的企业理念。最初“心连心结构”专利产品劲爆上市,推动行业产品升级换代,历经5年,在2004年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发布,推动晾晒行业进入智能新时代?

变商业关系为师生关系,氚云学院正在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近日,氚云学院第一期封闭式魔鬼训练营在深圳南山正式完美落幕,此次活动是由氚云发起,与全国合作伙伴联合举办的以培训为核心的运营平台。 据悉,以打造管理信息化云生态为使命的氚云,为打通ISV、服务商、开发商、开发者、企业用户这一环,秉持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初衷,在深圳、武汉、昆明、南宁、成都、杭州等城市已建立学院培训中心。氚云希望借由氚云学院,将商业社会中的“甲乙方关系”转变为“师生关系,最终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