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互联网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公司集体扎堆智能手机 盈利模式相似

2012-05-08 10:37 · 稿源:艾瑞网
《互联网公司集体扎堆智能手机 盈利模式相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乐见互联网公司参与手机制造 祝360 OS顺利

360手机官方社区和Android版360手机官方社区应用正式上线,360公司同时向包括罗永浩在内的多名业界大佬派送弹药箱邀请函,邀请他们加入360手机官方社区与周鸿祎共同做一款中国最有诚意的手机。

互联网公司集体扎堆智能手机 盈利模式相似

继阿里巴巴、百度、小米、盛大之后,奇虎360也杀入了这一片已经成为“血海”的市场。近日,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宣布,360作为一个开放平台将坚持自己不做手机,但他决定和国际国内厂商合作,推出360用户特供机。

互联网公司扎堆低价智能手机:难改预装思维

360有很多用户需要的手机的软件,像手机安全卫士,像可以保护来电黑名单等等,这些应用是用户需要的。但是他要推广这些软件,他在手机上有一个很大的障碍,在电脑上可以一键点一下安装,但是手机上很多用户不会下载不会安装手机软件。

仅用两年即跻身中国互联网品牌前三!揭秘360手机成长之路

七夕那天,一段视频在网上传疯了:视频中男主人公在公司加班至深夜,却意外地接到了前任的邀约,男主人公的举动令所有人震惊:用通话背景音模拟了小孩的哭声,不但顺理成章的拒绝了对方的见面请求,更断绝了日后的任何可能性,堪称男友模范,让无数网友动容。不少网友因故事情节对短片中的手机功能引发关注,其实,片中男主人公所用的手机正是 8 月 31 日 360 手机推出的新机vizza,而小孩的哭声是该机自带的通话背景音功能。 360

360手机李开新:做健康的互联网手机模式

12月5日,360手机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2016年终媒体沟通会,新任执行副总裁李开新首次面向媒体公开亮相。会上,李开新对360手机2016年的发展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宣布年销量已突破500万台。而接下来360手机将继续认真专心的做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同时回归商业本质,用优质产品赚钱,做健康的互联网手机模式。

现金流充裕 销量激增 360手机从互联网红海脱颖而出

2016年,手机行业见证了线下渠道的重新兴旺、乐视现金流危机爆出的种种负面,让业界对互联网品牌充满担忧。但近日在一次内部会议上,刚刚掌舵 360 手机的李开新却透露, 360 手机目前现金流非常充裕,远强于乐视、酷派等厂商,运营情况非常好,未来可期。分析人士指出,这说明周鸿祎经过两年摸索已经充分理解了如何做手机,而不像乐视酷派一样只知烧钱。360 手机不再失血,开始走上正轨。

雨果·巴拉:小米将在美国开售智能手机,继续互联网营销

8月20日消息,国产手机市场的饱和令国内手机厂商纷纷希望拓宽海外市场,不过目前主要集中在印度等新兴市场,而对于同样竞争激烈的欧美市场,国产手机品牌则很难分得一杯羹。去年小米就曾试图进军美国市场,但当时只是试水,仅在美国发售了一些耳机、充电器等周边产品,至于何时正式在美国市场销售智能手机,官方则没有透露。不过,近日,小米国际业务负责人雨果·巴拉(Hugo Barra)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小米手机进军美国市场的计划进展。

继手机之后,周鸿祎的又一招:360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

周鸿祎推“你财富”后,互联网金融里的IT大佬似乎一个不少了……那作为后入局者,周鸿祎将从哪对互联网金融破局呢?

360、小米、乐视、锤子,互联网手机厂商为何这么躁!

360:像周鸿祎这么倔强的人,总归会回来的;乐视:过去一年只做的两件事之一就是超级手机;小米:“生死攸关”和“迫在眉睫”,10亿美金做内容。

360手机卫士获“2013年最具创新移动互联网产品奖”

日前,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主办,《中国信息化周报》、中国信息主管网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在北京召开。优秀产品推荐评选结果同时揭晓,360手机卫士荣获“2013年最具创新移动互联网产品奖”,以表彰其在移动安全领域的创新举措。据悉,360手机卫士先后推出骚扰拦截、手机防盗和360手机专家等创新功能,在保证手机安全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手机防盗等手机管理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