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雅虎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在日本推Android手机浏览器 或打击谷歌

2012-05-05 09:46 · 稿源:资讯索引
《雅虎在日本推Android手机浏览器 或打击谷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ounterpoint: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48%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大幅增加,同比增长率达到了48%,占比最大的是苹果的Apple Watch。

LOL9.9版本英雄改动有哪些?V9.9版本英雄改动前瞻

LOL9.9版本中英雄会有哪些改动调整呢,在测试服中就公布了部分英雄的改动介绍,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改动内容汇总。

支付宝蚂蚁森林用户数已达5亿 村民通过种树年赚5万

据支付宝官微透露,蚂蚁森林用户数已达 5 亿,累计在地球种下了 1 亿棵真树,种树总面积近 140 万亩。自从,支付宝于 2016 年 8 月推出蚂蚁森林以来,网友们就爱上了低碳生活。他们通过骑自行车、步行等积累绿色能量,为绿化做贡献。

币安链和 Facebook 其实一样,他们共同挑战的是智能合约协议

4 月 18 日, 币安链(Binance Chain)上线了,第二天它的原生代币 BNB 就创下了历史最高交易价格。与此同时,几个代币也宣布将从以太坊网络上迁移到币安链上,而随着这一消息的宣布,这些代币的价格基本上出现了两位,甚至三位数的百分比增幅。

高通、vivo、腾讯将共同打造《王者荣耀》AI 战队

在高通人工智能开放日期间,高通与 vivo、腾讯王者荣耀和腾讯 AI Lab 宣布,将基于高通第四代人工智能引擎 AI Engine,推动和探索终端侧的人工智能应用。据 vivo 创新创意领域总经理王友飞透露,他们正共同打造一支移动端的 AI 电竞战队「SUPEX」,并希望能够通过《王者荣耀》这类 MOBA 类游戏场景的实验环境来不断提升和优化 AI 电竞战队的实力。

大将军罗马怎么迁都?迁都方法介绍

大将军罗马游戏内玩家如何迁都,迁都需要什么样的步骤和条件呢,我们来具体看下迁都的具体操作步骤。

电视盒子哪个好用?老司机强烈推荐的五大神器

不知道最近大家的朋友圈是不是也被复联刷屏了,此外很多人也开始之前所有的漫威电影刷一遍,复习一下。这个时候怎么可以缺少一款好用的电视盒子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五款神奇的电视盒子,他们代表了目前国内电视盒子界的水平,有需要的快去选购吧~1、高端品牌:泰捷WEBOX电视盒子我第一次听说泰捷这个品牌并不是来自什么奇怪的购物广告或者宣传,而是来自朋友的推荐,我觉得泰捷科技真的挺奇怪的,明明超级大牌,但是很少在各种媒?

巅峰角逐!第二届“大神之路”创作大赛即将进入总决赛专家评审阶段!

由北京吾里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大神之路”创作大赛作品征集通道已于三月底关闭,大众评选阶段也随之落幕,即将进入总决赛专家评审阶段! 第二届“大神之路”创作大赛是由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指导,吾里文化主办,联合吾里影业、次元文化、百鹿影业、北岳文学出版社及多家娱乐文化传媒机构、出版机构共同发起支持,由知名导演、编剧、制片人、文化评论人等组成专业评审团为大赛作品指导把关,共同打造具有可持续、可循环的,?

加密钱包Cashaa启用信用卡和借记卡服务,支持购买加密货币

日前,总部位于伦敦的加密钱包和银行服务提供商Cashaa宣布,已在其平台上启用可购买加密货币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服务。

邀请函制造大户来袭 魅族16S “无字天书”的秘密

4 月 22 日消息,明日魅族将于晚上 7:30,在总部所在地珠海,举办“魅族16s旗舰手机发布会”。 我们都知道,魅族向来都很喜欢在邀请函上花点小心思,用一些别具一格的方式来展现新品的深层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