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站长之家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之家调查数据:老一代站长隐退 85后成主力军

2012-05-04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编者按:站长之家与百度联合发起的《2012站长调查》已经进行了20多天,截至目前已有1万多名站长参与了投票调查。站长之家对参与此次调查的站长年龄段进行了简单的统计,以飨各位站长朋友。

各位站长朋友:

由站长之家与百度联盟、百度站长平台联合发起的《2012百度站长服务产品调查》正在火热进行之中。截至目前,已经有1万多名站长朋友参与了调查,提交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且已经有多名站长通过抽奖规则获得了罗技无线鼠标奖。本次调查将截止到5月13日,调查所提供的Macbook、iPad、纪念U盘、无线鼠标等大奖,将在调查结束后统一抽取、发放,欢迎广大站长朋友继续参与调查,给自己一次中奖的机会!

各位站长朋友,根据本次调查开始之前拟定的规则,在本次调查中,我们设立了调查推广奖(推广排行榜前20名用户自然中奖),并实时更新推广排行榜,方便、透明地让站长朋友及时了解自己的推广情况。欢迎站长朋友在调查结束前的最后10天里,继续冲刺推广排行榜,赢取推广实力大奖。

各位站长朋友,因为本次调查为有奖调查,我们需要您在参与调查时能填写您的详细资料,以方便工作人员能够与您联系中奖情况,同时我们也承诺,对您的所有数据及信息进行保密,并保证不会泄漏给任何第三方。希望各位站长朋友在参与调查时填写个人真实有效的数据、信息,只有这样才能获得中奖Macbook、iPad等奖项的机会。

根据站长调查抽奖规则,我们现在已经抽出了七位幸运的投票朋友,他们将获得罗技无线鼠标。已获奖名单如下:

4月16日 获奖名单: 2554 广西桂林 谢清桂 (罗汉果批发网)
4月19日 获奖名单: 9534 河南巩义 高举 (巩义网站优化)
4月22日 获奖名单: 11810 吉林长春 何玉国 (女人坊女性网 )
4月25日 获奖名单: 1366 四川成都 杨思同 (忆天站长网 )
4月28日 获奖名单: 14040 重庆渝北 金燕 (生物医学研究所网站)
5月01日 获奖名单: 7799 湖北武汉 李华峰 (外贸SEO博客)
5月04日 获奖名单: 1808 重庆九龙坡 李凯 (重庆渝武医院网站)

欢迎各位站长朋友继续参与投票,获取Macebook、iPad等大奖。

投票地址:https://vote.chinaz.com

各位站长朋友,为了更好地反映站长生存状态,了解站长需求,并为站长提供更好的服务产品,我们对站长年龄段分布做了一个简单图表,望大家了解。

站长年龄段分布图(站长之家制作)

根据图,我们可以看出:80后站长所占比重最大,近80%,而85-90年的站长,所占比例超过了一半,90后站长正在呈现苗头。

为了更详细地向各位站长朋友通报站长群体的年龄阶段,我们把该图更加详细化,如下所示:

站长年龄分布图表(站长之家制作)

根据图表,我们不难发现,站长群体始终处于一个青春、激情、有梦想的年龄段。各位站长朋友,当你们通过网站施展梦想的时候,有没有遭遇过这样、那样的困惑?你们在建站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自己难以解决而不得不默默探索的阶段?各位站长朋友,老一代的站长在渐渐隐退,新一代的站长已展露苗头,处于坚持中的你们,愿意分享站长群体的生存状况、网站需求吗?

欢迎参与站长调查,反馈站长状态! https://vote.chinaz.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