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广告效果引发质疑:推广回报难以衡量

2012-05-02 14:20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广告效果引发质疑:推广回报难以衡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B将打击劣质网站抄袭等行为 为用户提供可靠资讯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Facebook表示,将针对不合法地抄袭文章的劣质新闻网站,在即时动态中降低他们帖文出现的优先度,让用户阅读到可靠的新闻资讯。Facebook系统将会比对目标网站与其他网站的文章,如果前者的文章只作少许改动,而没有增加原创内容,且使用诱导性标题或含有大量广告,就会被判断为劣质网站。

创新集结地:探秘Facebook的Area 404实验室

这是实验室中的一台重型设备——五轴水力喷射切割器。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Facebook庞大的办公园区中冒出了一块名为Area 404的区域,这实际上是配备了先进检测设备和重型机械的实验室,在这里工程师们可以把构想变成原型产品,设置这个实验室则是为了加快创新周期。404原本是指无法找到Web页面时出现的错误指示,而工程师们如是命名是因为他们希望这个实验室中能够避免出现错误。作为对未来研发的技术?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Facebook今年营收有望超5亿美元 增幅70%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作者尼古拉斯·卡尔森(Nicholas Carlson)周三在科技博客Silicon Alley Insider上撰文称,一些市场分析师猜测,Facebook首席财务官吉迪恩·余(Gideon Yu)离职的真正原因,并非是因为Facebook当前的财务状况陷入困境。

Facebook员工急于套现 破1亿美元售股限额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登记出售的Facebook股票价值超过了1亿美元限额,Facebook允许在职员工优先出售股票,离职员工允许出售的股票被大幅压缩。

FB用户刷屏吐槽“不赞”按钮:反对负能量!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消息,在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宣布该公司有可能推出“不喜欢”按钮后,很多Facebook用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并非所有人都认同这一想法。扎克伯格周二在问答活动中

Facebook用户数量达1.32亿 居全球社交网站首位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博格想举例说明他创办的社交网站的影响时,他讲了一个故事:来自黎巴嫩的几个年轻的宗教份子通过Facebook的友谊改变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看法。

Facebook:多家网站受攻击祸起一名俄用户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安全官马克斯·凯利(Max Kelly)周四表示,一名俄罗斯博客在Twitter、Facebook、LiveJournal、谷歌Blogger和YouTube注册有账户,周四造成Twitter中断服务和其他数家网站受到影响的攻击都针对这名博客。

Facebook:大家好,这是我的新宠@ZingFront

“ZingFront就是这样一个颇具创意的合作伙伴,他们提供可轻松生产高质量3D视频的SaaS工具。 没错,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将这些概念放到一起 - 高品质、3D视频 、简单!ZingFront能有效帮助广告主实现成本最小化:对于多数广告主而言,利用视频做广告的想法似乎太贵,也太费时。但有了ZingFront,他们可以利用这款创意工具UnrealFront为自己的Facebook广告打造更棒的创意,帮助客户提升视频广告的营销效果。”https://v.youku.com/v_show

Facebook采取措施:防止被删除违规页面内容被复制

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公司本周三表示,将改变一些做法,以便更好地防止因违反规则而被删除页面的机构用户使用重复页面继续同一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