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爆米花最新资讯  > 正文

爆米花5月正式推秀场主播业务 走泛社区路线

2012-04-30 09:54 · 稿源:资讯索引
《爆米花5月正式推秀场主播业务 走泛社区路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网易的程序员竟然争着为杨超越做游戏?

在朋友圈里,看到有人转发杨超越锦鲤表情包的时候,我并不意外;但发现有腾讯游戏的员工,也开始转发“超越杯”的投票链接之后,我是真的有点儿恍惚了。

共赢与进化,“汽车后服务市场”价值之道

“汽车行业发展面临结构性变革,销售分级与销售升级共存。”这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分会会长王侠,在 2019 年初所作的判断。这一判断正在变成现实。新车销售市场整体下滑,一度处在风口的汽车金融科技企业加速洗牌,直接面对顾客、拥有可靠现金流的汽车后服务市场,正在成为巨头的新宠。腾讯与阿里通过合作或自建渠道,希望可以对凌乱、分散、落后的汽车后服务市场网点进行规范化的整合。但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无论是

苹果或在为自研自动驾驶汽车寻找激光雷达传感器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至少已经与四家公司进行谈判,寻找自动驾驶汽车下一代激光雷达传感器的潜在供应商。苹果对这些公司的技术进行评估,同时也在致力于研发自己的激光雷达装置。此举能够证明苹果正在重新研发自动驾驶汽车。苹果将这个项目命名为「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

遍地都是健身房,生意真的这么好做吗?| DT数说

健身房从上世纪末进入国内市场至今不过二十年,其间经历了北京奥运的催化,全球化健康生活理念的渗透,以及互联网资本的洗礼,现今已经十分火热。

巨人网络任命聂志明为CTO 负责公司技术工作

近日,巨人网络宣布,原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研发部总经理聂志明已加入公司任首席技术官(CTO),分管技术中台、前沿技术、AI实验室等部门,全面负责公司技术工作。

加量不加价 连尚万能白金卡套餐升级为每月10G流量

近日,连尚网络旗下连尚万能卡迎来一次产品大升级。这款名为“万能白金卡”的互联网流量套餐产品由连尚网络和中国联通联合推出,套餐流量包含1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间,流量则从4G免费升级至10G,套餐费仍保持每月19元不变。现在开通,用户可免费获赠20元话费,首次充值50元得100元话费,还可免流刷抖音、今日头条等热门应用。据介绍,连尚万能白金卡于去年面世,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热捧。本次产品升级后,万能白金卡每月1G全国流量和100分钟

鏖战巨头5年,Mico(米可世界)的出海吸金之路

经历了 5 年的起伏跌宕,泛娱乐社交平台Mico(米可世界)终于树立起了一面旗帜。 作为国内早期的出海社交平台,Mico累积下载突破1. 5 亿,月营收千万美金,在 2018 年就实现了规模化盈利,并正在以30%-40%的增速大步前进。 2017 年,Mico迎来了拐点之年。它和直播平台Kitty ?Live的珠联璧合,如今看来,是一步绝妙的好棋。在此之前,Mico仅是一款主打陌生人社交的应用,直播业务的接入,彻底解决了Mico商业变现的困局,也帮助其卸除了依赖资本驱

沙8鸣鼓点将,汉能汉包赋能沙友踏征程

鸣鼓点将,沙 8 出征。 4 月 28 日,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亚沙赛)正式开启。此次启动仪式在腾格里沙漠举办,汉能集团移动能源核心产品汉能汉包(发电背包)作为赛事钻石合作方将陪伴沙友踏上征程。此次征程,不仅是汉包以薄膜太阳能发电技术保证征沙之路的不断电之旅,更是汉能集团对环保理念的一次深刻践行。在穿越大漠的旅程中,汉能汉包将太阳能量赋予人类征程,助力沙友在突破自己的同时,更加真切地感受自然的力量

设计师的职场秘密,都藏在华为MateBook 14笔记本里

设计师一个富有艺术气息的职业,表面上看起来炫酷光鲜,背地里的艰苦只有自己知道。每天面对屏幕熬夜加班,说来就来的甲方需求更是令人心烦意乱。想要更好地完成设计工作,更自如地应对甲方需求,也为自己挣得更多自由支配的业余时间,您需要一个台多面全能的电脑。华为面向职场新人及高校学生消费群体推出了MateBook家族 14 英寸新品——HUAWEI MateBook 14。其高颜值、全面屏、满血性能外加一碰传黑科技的强大功能,受到一众设计

喔趣科技排班软件助力祥生酒店提升人均效能!

近日,知名连锁酒店品牌祥生酒店选择喔趣科技,通过喔趣科技的劳动力综合管理云SaaS系统,为祥生酒店提供更加高效的内部管理工具,不仅让人力资源部门摆脱繁琐的人事工作,同时可以让公司的内部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此外,喔趣的排班软件可以让祥生酒店更加科学合理地对人力进行安排。据悉,祥生酒店致力于打造“民族本土酒店”酒店领导品牌,以适应和完善快速发展又兼顾实际成效的运作方式,加速推进酒店发展。祥生酒店以一二线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