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柳传志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控股股权结构曝光:柳传志持股3.4%

2012-04-17 12:47 · 稿源:资讯索引
《联想控股最新股权结构曝光:柳传志持股3.4%》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控股已完成H股全流通试点股份境外上市相关审批工作

腾讯科技讯6 月 1 日,联想控股公告称,已完成H股全流通试点股份境外上市相关审批工作,预期转换H股将于 6 月 7 日上午九时正开始于联交所上市。

柳传志谈企业如何度过危机 摸透行业规律是关键

6月19日上海消息,今天在“创业未来中国行”上海杨浦论坛上,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用联想25年的发展历史告诉创业家,要想度过危机,必须摸透所在行业的发展规律。

联想控股、王思聪等联合承诺:为翼龙贷出借人守护资金安全

近日,围绕出借人密切关注的网贷行业和翼龙贷发展情况,王思聪、张璇及创始团队,联想控股等明确表态:为翼龙贷广大出借人守护好资金安全是全体股东的责任。 上述承诺源自翼龙贷全体股东及管理团队发表的题为《服务三农心如初 结伴共迎启未来》的一封信。该信还重点回应了当前用户普遍关注的平台未来发展情况。 今年是翼龙贷成立的第11个年头。翼龙贷表示,自成立至今始终践行普惠金融,积极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帮助众多

柳传志再次发声:这是一起有策划动机极为恶劣的阴谋

5 月 16 日消息,继上午的联名信后,柳传志再次发布声明称,有人把卖国贼的帽子扣在联想集团的头上,这不但是要砸了我们全体联想人的饭碗,而且还要我们终身蒙羞受辱,这是真正有策划有布置,动机极为恶劣的阴谋。

柳传志:联想进入"全球500强"有四点经验

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08年全球企业500强排行榜,联想以167.8亿美元的年销售额排名第499位,首次进入全球500强企业的榜单,也成为中国上榜企业中唯一一家民营企业。

柳传志:拿老外试水深浅 避免杨元庆被淹死

“如果刚一出门就让杨元庆担任CEO,我觉得很可能被淹死”,柳传志解释联想前四年由外国人担任CEO时表示,“并购后联想整个的商业环境全变了,法人治理结构也变了。所以CEO当时一定不能是中国人当,一定得让人家当一段,我们看稳了水深水浅,到时候适机更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