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avidsBridal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家时尚婚纱网站遭投诉 域名被强制转移

2012-04-13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4月13日消息,日前,在多家外贸网站及域名交流社区传出消息,称国内多家知名的婚纱网站遭美国最大的婚纱连锁店投诉,这些被投诉网站域名被强制转移。

13日下午,一位从事外贸业务的网站负责人向站长之家记者透露,多个年销售金额过千万美元的网站域名whois信息有不正常变化,其域名疑似被强制转移。

据站长之家了解,被转移的域名包括Milanoo.com、dressale.com等在内上百个域名,这些网站有部分为中国人在中国境内创办的时尚电子商务网站,而他们都被同一家公司David's Bridal(创办于1950年,系全美最大的婚纱连锁店)投诉,其中milanoo.com创建于08年7月,年收入据闻已超过千万美金,并且获得了红杉资本的风险投资。这些公司被投诉的原因大多数是因为侵犯了David's Bridal的版权,涉嫌抄袭或盗用了其婚纱设计作品(图片)等。

根据whois历史信息对比,站长之家发现milanoo的域名信息已经从中国持有人变更为David's Bridal所有。

milanoo 早前的whois信息(站长之家配图)

milanoo最新的whois信息(站长之家配图)

站长之家记者随后联系了milanoo的历史注册信息中所留的电话号码,一直处在忙音状态。

不过在域名仲裁中心却没有任何上述域名的仲裁内容,据此前媒体报道,美国政府颁布了一些法院命令,称有权关闭任何.com域名网站,美国还发起了“我们的网站行动”,专门打击制售假冒商品和盗版软件网站,包括赌博在内的违法网站,由于.com的根域名由美国威瑞信公司控制,遵从美国法律,因此milanoo等网站在内的域名可能因David's Bridal投诉而被美国法院强制转移。

站长之家将持续关注此事。(文/邱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