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副总编最新资讯  > 正文

前网易副总编张锐筹办千寻咖啡 聚焦媒体人

2012-04-12 09:34 · 稿源:资讯索引
《前网易副总编张锐筹办千寻咖啡 聚焦媒体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广州公布2019共享单车运营商招标结果 摩拜份额排名第一

今日,广州市 2019 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示评标结果。其中,摩拜单车综合得分排名第一,成为该项目标的一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第一名,中标份额为 18 万。哈啰单车中标份额为 12 万,青桔单车中标份额为 10 万。

喜马拉雅回应“APP无法登入”:运营商机房故障

今日,针对“网络错误”一事,喜马拉雅FM回应称,系运营商机房故障。目前机房公司正在紧急抢修中。

小米9开启“闪电行动”:买手机送20W无线充电器

随着手机无现充电技术的提升,目前无线快充已经基本可以做到主流有线快充的速度。比如,小米9就支持20W无线闪充,比一般的18W有线快充更快。

华为互联网产业项目落户济南,总投资超 60 亿元

据济南日报消息,济南槐荫区区长朱玉明表示,济南市党政代表团赴沪「双招双引」推介会将举行。此次活动,槐荫区签约 3 个项目,分别是一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和国际贸易综合项目。另一个是和华为合作的互联网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额超过 60 亿。

深圳摩拜单车涨价 涨价后价格是多少?

5月22日摩拜单车发布公告,将在深圳行新的计费规则,本次调整计费规则后,单车骑行的价格将有一定的涨幅,具体的涨价幅度和骑行价格是怎样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携程2019年Q1财报:净利46亿元 国际业务表现亮眼

携程旅行网今天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携程旅行净营收为 82 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 13 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增335%,远超市场预期。预计下季度,其营收增长为19.8%。

iOS13流量下载限制取消是真的吗?iPhone流量下载限制怎么解除

WWDC 2019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全新的iOS13系统,而在开发者版本中就有网友发现流量下载限制已经取消,那么这是真的吗?

全面战争三国有哪些马?全部马匹获取方法汇总

全面战争三国里的马匹有哪些,这里马匹的获取方法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马匹的具体获取方法介绍。

顺丰丰修受邀参展2019 CES Asia 引领后服务极致体验大放异彩

2019 CES Asia将于6月11日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高端年展和亚洲区发展速度最快的专业贸易展会,2019 CES Asia将在汇集包括智能穿戴、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家居、5G、自动驾驶、增强现实AR等时下热门技术品类、吸引超过550家全球实力品牌参展商的基础上,竞相展示消费技术全生态链20大产品类别的创新成果和能够深度改变公众生产生活的最新科技产品与科技服务。作为致力于提供一站式

10元种下希望树希望树指什么树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4日答案

6月4日,在今天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爱心捐赠平台上“ 10 元种下希望树”项目中的希望树指什么树,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