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推类Pinterest图片社区顽兔 被指“不低碳”

2012-04-09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报道:4月9日下午消息,淘宝网筹备的类Pinterest的图片分享社区顽兔(wantu.taobao.com) 已悄然上线。

据悉,顽兔是淘宝网旗下的一个大型图片互动社区,是一个快速收藏喜欢图片和分享的网站,用户可以查阅别人分享的内容,或者收藏大家喜欢的图片和精选图集,将于2012年4月11日正式发布上线。

此消息一出,即引来众多网友的热议。据了解,淘宝除了顽兔外、还有淘宝圈子、哇哦等其他Pinterest 产品,彼此间有什么本质的区别?

面对在同一家网站出现的这么多撞车而且雷同的项目,丁香园(DXY.com)技术负责人冯大辉表示,我个人觉得,淘宝总体上已经没有统一的产品战略,各个部门各自为政,谁抢到资源谁做。另外,整个产品部门,尤其是产品经理们缺乏创新的能力而且极度缺乏自律性,为了KPI已经不择手段。反正资源充裕,文山会海之外还可以做点小项目自娱自乐。

网友们认为,赛马机制亦如此,马都是自己的,资源浪费很严重。而淘宝网内,团队各自为阵,标准不统一,资源不整合,属于高能耗运营,不低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