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站长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中国互联网站长大会今日9点召开

2012-04-07 08:52 · 稿源:资讯索引
《2012中国互联网站长大会今日9点召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三届站长大会参会嘉宾及站长名单

第三届站长大会参会嘉宾名录 高新民 中国互联网协会 常务副理事长 赵法如 中国互联网协会 刘天宇 中国互联网协会 过以宏 IDG 张震 IDG 陈宏武 IDG 邱浩 晨兴创投 投资经理 程建强 中恒汇通投资管理 董事长 马蓉 北京邮电大学 博士 于立娟 计世网 总经理 高翔 IDG 龚挺

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十佳创新个人网站评选

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组委会于2007年3月16日至4月16日采取网上投票的形式评选“十佳创新个人网站”。

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十佳杰出站长评选

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组委会将于2007年3月16日至4月16日进行“十佳杰出站长”的投票评选活动。

站长大会 聚集偶像的舞台

4月20日--4月22日,“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暨2007中国站长论坛”在风光迤逦的厦门隆重举行。作为乐器行业唯一一个被邀请的网站-----星夜钢琴网(cpiano.com)的站长,我有幸得以参加了这个会议。

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4月20日在厦门召开

作为中国个人站长领域规格最高、最隆重的盛会,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暨2007中国站长论坛秉承了往届大会汇聚网络英雄的主旨,提出了“网络天下,联盟时代”的口号,进一步探讨个人网站如何在竞争激励的互联网中,实现具有长期、持续、可增长性的盈利空间,如何团结合作实现

用信念去战斗 “2008第三届站长年会”将在京召开

由落伍者(im286.com)和康盛创想(Comsenz)联合主办的“2008第三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暨“Comsenz&落伍者成立七周年站长聚会”将于2008年4月19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本次站长年会将以“用信念去战斗”为主题,深刻讨论“信念”在站长中的作用。

2008第三届站长年会今日在京举行

2008第三届互联网站长年会,今日正式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中国站长站为本次大会的官方特约媒体合作。

2009湖北互联网站长年会盛大启动

2009湖北互联网站长年会启动,本次大会由湖北网络联盟&武汉站长俱乐部主办。2009湖北互联网站长年会主旨:自律,联合,奋进; 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任何一个行业都需要大家自律,规范;联合

2018苹果开发者大会几点开 6月5日2018WWDC时间

苹果在2018年6月5日2018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除了大量的新技术新应用之外,ios12系统也会在这次大会中正式公布。不少网友想知道2018苹果开发者大会几点开?6月5日2018WWDC什么时候开?

2009年互联网站长年会信息

在2008年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上,我们与所有中国互联网站长共同提出了“用信念去战斗” 的主题宗旨,并宣誓了“不抛弃、不放弃”的战斗精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