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餐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美餐网上线iPhone客户端 开启移动订餐时代

2012-03-31 14:24 · 稿源:资讯索引
《美餐网上线iPhone客户端 开启移动订餐时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DEF CON CHINA 1.0落幕 百度安全携手合作伙伴共建AI安

6 月 2 日下午,由DEF CON和百度安全联合主办的“御·见未来” 2019 第二届DCCB(DEF CON CHINA Baidu)安全行业国际峰会暨DEF CON CHINA 1. 0 在北京落幕。在为期三天的大会中,来自海内外的网络安全专家、极客、媒体KOL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全球最大极客盛会的第二次中国之旅。以“Technologys Promise”科技点燃未来为主题,DEF CON CHINA 1. 0 聚焦于极客精神、技术分享和极客成长,也关注于复古未来主义、科技与艺术的结?

未融资竟已营收过亿!中国现象级SaaS企业已诞生?

未来几年,回归商业价值本质的资本市场将淘汰一批“裸泳者”,市场在扩大的同时也会进行整合并购,相信在零售业整体转型升级的大潮下,围绕零售将诞生千亿级市值的企业级服务公司。近日,国内零售云服务提供商旺店通宣布完成过亿元融资,投资方为TPG软银合资基金。据了解,旺店通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提升服务价值,拓展零售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价值边界;横向布局融合从前端到后端的全产品线;加快城市布局,培养并招募行业优质人?

DNF6月6日熊猫熙熙在哪 6.6熊猫共盼11周年位置

DNF在6月6日开启了熊猫共盼11周年的活动,在每天都会更新熊猫熙熙的位置,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6月6日熊猫熙熙的位置。

英国正式开通 5G 服务,首批城市包括伦敦等 6 个主要城市

据新华社消息,英国电信运营商 EE 公司 5 月 30 日正式在伦敦、卡迪夫、爱丁堡、贝尔法斯特、伯明翰及曼彻斯特 6 个英国主要城市开通 5G 服务,部分用户已可体验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带来的高速连接。EE 表示,开通 5G 服务的用户将同时接入 4G 网络,从而保证连接的稳定性。依照英国政府设定的目标,到 2027 年,英国大部分地区将完成 5G 网络部署。

Opera第一季营收5130万美元 营收同比增长30%

Opera今日发布财报,财报显示,Opera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0%,至 5130 万美元,高于Opera业绩预期区间上限。

谷歌解释周日宕机事件:由服务器配置变更导致

6 月 3 日,谷歌云服务出现了大规模宕机,几乎所有 Google 服务包括:Gmail、YouTube、G Suite、Snapchat等应用都受到了影响。对此,谷歌官方发文解释称,是由于服务器配置变更导致。

华为已在全球30个国家获得46份5G商用合同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在全球30个国家获得了46份5G商用合同,5G基站发货量超过10万个,在建设超高速电信系统竞赛中脱颖而出,排名世界第一。

Facebook高管Justin Osofsky正式加入Instagram成为COO

据外媒报道,Facebook高层管理人员Justin Osofsky正式加入Instagram担任COO。相关资料显示,Justin Osofsky已经在Facebook工作11年之久,2016年之后越来越多的参与平台安全、内容审查等工作,还兼顾相关收购工作。

权游播完了, 你在骂烂尾, 有人却悄悄解锁了新操作……

前不久,数百万观众收看了HBO电视台热播剧《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的首播。《权力的游戏》让观众近距离地看到了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利用幕后交易来追求结果的后果。

IEEE禁止华为评审后续:寻求许可确保学术活动不受干扰

在美国商务部BIS局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之后,华为不仅被美国芯片、软件公司断供,在学术及业界标准方面也受到了阻扰,WiFi联盟、SD协会、JEDEC固态组织等标准化国际组织一度暂停华为会员资格,随后又恢复了华为的会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