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巨人新作命名征途2S:史玉柱之营销炒作伎俩

2012-03-30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报道:在公众的眼睛里,巨人创始人史玉柱堪称“不走寻常路”。从脑白金到黄金搭档,被传奇色彩包围的他又雷人了一回。

从没有刻意去记忆,但脑白金广告烂熟于心。广告被公认为很傻但营销效果空前成功。借鉴成功经验,史玉柱看上了乔布斯的创新理念,踏上了“山寨”的征程。

据悉,传闻很久的新作《征途3》终于有了时间表,但出乎意外的是它不再叫《征途3》,而是更名为《征途2S》,并于4月中旬推出。

消息一出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在他们眼中,史玉柱的雷人行为应该是又一个营销炒作的“阴谋”。毕竟,如果是众人以为的《征途3》,便不会有关于“史玉柱向乔布斯致敬”的大篇幅报道了。

史玉柱:

从巨人汉卡到巨人大厦,5年时间内跻身财富榜第8位;也曾是无数企业家引以为戒的失败典型,一夜之间负债2.5亿;东山再起后,再次创业成为一个保健巨鳄、网游新锐,身家数百亿的企业家。

2006年,史玉柱当选“IT十大风云人物”、“2006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新锐人物”、“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2007年,史玉柱当选“2007最具影响力企业领袖”、“2007十大影响力精英”。(文/青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