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灯鹭最新资讯  > 正文

灯鹭:为网站打造完整的社会化服务体系

2012-03-28 15:2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灯鹭:为网站打造完整的社会化服务体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网站实现社会化效果层面,站长们利用灯鹭的“账号绑定功能”,可以让网站参与用户一个或多个账号绑定到这个第三方网站之上,从而增加网站社会化的便捷性方便网站开发者管理用户信息,以及获取用户在各平台上联系人的社会化关系网...

在自己网站中添加[社会化评论]功能的站长们会发现:网友微博的评论内容可以被一键抓回至网站评论框内,而网友在网站自身的评论内容则可同步分享到人人、腾讯等多个社会化媒体当中...

对于中小型站长们来说,利用灯鹭实现自身网站社会化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一方面消除了企业购买、构建和维护社会化基础设施需要,降低了网站开发维护的经济成本,另一方面通过使用灯鹭各项强大的社会化功能轻松实现与其他社会化媒体网站的连接、分享,有效增加网站的互动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