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腾讯收购杭州魔乐 或为布局手机应用入口

2012-03-21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1日报道:近日有传闻称,腾讯公司已收购杭州魔乐软件公司,被收购后的杭州魔乐软件公司将以腾讯杭州分公司的形式独立运营,并主要负责魔乐手机管家、腾讯应用助手等软件。

杭州魔乐软件公司招聘信息证实被腾讯收购(站长之家配图)

据站长之家查证,目前杭州魔乐公司已开始以腾讯杭州分公司的身份进行招聘工作,有网友进一步证实该消息称,魔乐公司宣传材料早已是腾讯杭州分公司了,且魔乐新员工还需要过深圳腾讯的面试。

据了解,杭州魔乐软件公司旗下主要产品魔乐手机管家,是智能手机的PC端管理工具,且腾讯应用助手软件也是该公司开发。有分析认为,腾讯收购魔乐软件公司主要是看中了魔乐手机管家,此次收购有助于腾讯掌控手机应用入口,并进一步对抗360与91助手的合作。

目前,腾讯官方尚未确认该收购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