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团购最新资讯  > 正文

赶集网CEO杨浩涌:辟谣倒闭谣言 不弃团购

2012-03-21 10:28 · 稿源:TechWeb

《赶集网CEO杨浩涌:辟谣倒闭谣言 不弃团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月18日,《创业家》杂志旗下i黑马网署名邱复南发表一篇解析赶集网倒闭传闻的文章,文中称:“众所周知,分类信息网站的主要赢利模式是房地产的中介佣金...

杨浩涌称,做这种分析的只能是行外人,分类信息的主要盈利模式不可能是房地产中介佣金,赶集网经历了七年的发展,也早已不是单一盈利模式,招聘、租房、二手房、本地生活服务、二手车,包括O2O团购、短租业务,都是赶集网的盈利渠道...

资金链方面,杨浩涌称,赶集网的资金链非常健康...

TechWeb:据团800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2012年1月,赶集团购的成交总额是4726万元,在十大独立运营团购网站中居于末位,相较2011年12月赶集团购成交总额7084万元,收缩了不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