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Microsoft最新资讯  > 正文

两位“必应”品牌市场营销部主管被Microsoft勒令辞退

2012-03-20 16:00 · 稿源:雷锋网

《两位“必应”品牌市场营销部主管被Microsoft勒令辞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两位“必应”品牌市场营销部主管被Microsoft勒令辞退历来大型公司很少会公开对外界宣布开辞退员工详情,但是这次对于两位“必应”搜索引擎品牌营销主管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推出适用于 Windows 11 的 Microsoft Copilot:您的日常 AI 伴侣

    微软又迈进了将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产品中的一步。在9月21日,该公司宣布推出MicrosoftCopilot,将Windows界面与语言模型相融合。AmyHood表示,就微软目前的2024财年言,财务影响将主要出现在下半年。

  • 深耕前沿科技 利亚德P0.9间距Micro LED电影屏通过DCI权威认证

    依托在技术领域的独特优势,MicroLED近年来不断渗透到显示行业各大场景中,成为显示行业炙手可热的创新技术之一。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P0.9间距MicroLED电影屏通过DCI认证,展现了利亚德在MicroLED领域强劲的技术实力。利亚德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为推动显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

  • 两位汉服小姐姐手持华为Mate60引关注 有人称比拿着水果机更美

    近日一张两位小姐姐身穿汉服,两人各手持一部华为Mate60新机,引发网友关注。从视频来看,两位小姐姐身穿汉服,一边盯着手中的华为Mate60,一边巧笑倩兮聊天。-你换了新的苹果手机除了自己没人知道,你换了新的华为隔着20米都能看出来对此,你怎么看?

  • Meta版ChatGPT来了:Llama 2加持,接入必应搜索,小扎现场演示

    一年一度的MetaConnect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以AI为重点的公告。不仅是最新的MR耳机、与Ray-Ban合作打造的智能眼镜,最重要的是,Meta将在自身的所有通讯类App、MetaQuest3和未来的Ray-BanMeta智能眼镜中内置生成式AI技术驱动的新功能,从多轮对话的AI助手到图像编辑等一应俱全。对于Meta与微软的合作,有网友做了一些有趣的梗图,比如「杀死OpenAI」。

  • 微软必应聊天Bing Chat将引入Open AI图像生成工具 DALL-E3

    微软宣布BingChat将引入OpenAI图像生成工具DALL-E3,并面向“一小部分用户”进行推出。DALL-E3的集成采用了ChatGPT技术,与DALL-E2不同,新的DALL-E3在处理图像内的文本方面表现更出色。如果你不想支付ChatGPTPlus的费用,你可以使用BingChat的DALL-E3图像生成器,它提供了同样的功能,并且是免费的。

  • 微软发布统一版AI助手Copilot 即将登陆Windows 11、必应等平台

    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宣布发布“统一的”人工智能助手Copilot。这款新的“日常人工智能伴侣”将在Windows11、必应搜索、Edge浏览器和微软365软件套件中使用。全球版Microsoft365Copilot将于2023年11月1日起面向企业用户提供服务,并同时推出一款全新的人工智能助手Microsoft365Chat。

  • GPT-4太烧钱,微软想甩掉OpenAI?曝出Plan B:千块GPU专训「小模型」,开启必应内测

    GPT-4太吃算力,微软被爆内部制定了PlanB,训练更小、成本更低的模型,进摆脱OpenAI。GPT-4太吃算力,连微软也顶不住了!今年,无数场微软AI大会上,CEO纳德拉台前激动地官宣,将GPT-4、DALL·E3整合到微软「全家桶」。毕竟后者对哪些公司可以将其开源LLM进行商业化是有所限制的。

  • 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成为用试玩品牌行业领跑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应用试玩也随之被关注起来,每一款新的app厂商需要第一波用户测试应用的功能和宣传,需要新用户注册使用获得酬劳这样一种具备持续性被动性收入的方式备受追捧。如何在当下时机快速打造自己的当下收入和被动收入的成为不少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也逐步成为深受行业内外喜爱的试玩品牌。悦推客将始终秉持“帮普通人,轻松创业”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属于应用试玩行业的全新篇章。

  • AMIRO觅光发布全新TVC《认真的解释》 力证精准护肤科学性

    近年来,伴随消费观念及健康意识的升级,大众对于皮肤健康的关注逐渐回归理性,护肤理念转向科学化、专业化与精细化。这一理念的转变,催生了追求成分确定性与用量可控性的新一代护肤方式,同时也为精准护肤行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沃土。根据新华网、艾瑞咨询与AMIRO觅光联合发布的《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精准护肤是深度融合光电科技与精准医学在皮肤上的实践,是以皮肤问题为导向提供皮肤护理个性化、全过程精准防治的新一代科学护肤方案。无论从原理还是效果来看,精准护肤追求的科学、高效和安全,都与正在兴?

  • 市场上eHR软件品牌有哪些,需要怎么选择?

    随着经济的发展下行,企业经营环境会日趋恶劣,为了保持竞争力活下去,国内企业想法设法,百般尝试,对eHR软件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众所周知,如人事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eHR软件、HR软件、HCM软件等等,能够有效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管理,为企业提高管理效率,节省管理成本!目前市场上eHR软件品牌很多,有哪些呢?拭目以待!1、国际头部厂商,像SAP、peoplesoft、wodkday等全球品牌,提供的是适合大型企业、平台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价格贵,本地化不足,国内企业多数负担不起;2、国内老牌的eHR厂商,像汇通科技、朗新、嘉扬、同鑫、万古、东宝等都是国内早一批专注人力资源信息化的厂商,都是有20年以上经验的专业本地化部署厂商;3、SaaS云领域是当下的主流,像北森、盖雅、智思云、薪人薪事、i人事、人力名才、汇通eHR等等很多。目前国内企业的eHR软件选择是偏向保守,本地化部署仍然是主流形式,一次性购买、永久使用,且功能灵活度高、可按需进行定制,具体的还是要企业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发展规划进行选型。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