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赶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杨浩涌否认倒闭传闻:继续投巨资支持短租业务

2012-03-19 11:11 · 稿源:资讯索引
《杨浩涌否认倒闭传闻:继续投巨资支持短租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赶集网发布2018年毕业生就业报告:新一线城市对95后求职者吸引力加大

近日,赶集网发布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报告》,通过赶集网平台数据以及外部调研数据,分析了2018年大专、中专、技校95后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95后应届毕业生”)的求职状态。赶集网调研数据显示,新一线城市对95后求职者吸引力加大,95后选择工作地点看重“机会”和“发展”。此外,95后认为工作经验和能力是重要的求职特质。 “务实”的95后更愿意在新一线城市工作 我国95后人口达到近八千万人,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820

赶集网发布数据盘点:司机工人最难招导购很吃香

随着网络的不断普及,中国的网民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互联网关注分类信息,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近日国内最专业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发布《2015开年,看各城市如何玩分类信息》报告,报告从招聘、无线、房产、二手交易和生活服务五大领域揭示了不同城市在分类信息领域的不同表现。从招聘领域来看,司机、建筑工人是最供不应求的两大职位,而从不同城市的薪资来看,导游和建筑工人的平均薪资都普遍较高,秒杀一众白领。

赶集网:男生起薪水平高于女生389元职场女汉子欲逆袭

脑力及技术型、智慧型劳动逐渐占据主导地位,但职场当中长期以来的“重男轻女”现象依然存在,在步入职场之初,女性就已经感受到了现实的残酷。赶集网联合北京大学联合发布的2014《赶集网90后毕业生饭碗报告》显示,90后男生起薪水平高于女生,约389元/月。职场的严峻也让很多职场女汉子开始发奋,欲通过自己的能力证明女性也能在职场闯出一片天。

江苏省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赴赶集网徐州渠道公司调研

2015年3月,江苏省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到赶集网徐州地区渠道商徐州金鼎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听取金鼎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的汇报情况。李省长深入了解了赶集网在徐州的发展、运行情况,并对徐州渠道商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金鼎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借助赶集网大平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当地人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本地生活服务。

赶集网:北京人最爱“网购” 快递员需求大

赶集网招聘节数据显示,从招聘的地域情况来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仍是主力,招聘职位高达710多万,其中北京最多达309万。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的岗位数量高达108.24万个,高于排名第5的广州。

赶集网杨浩涌提“碾压效应”,称是行业巨变终极发动机

互联网圈代有新词出,今天就出了两个,一个是王冉提的“C轮死”,本来想做头条,无奈转发者太多,遂调至第四条压轴,一个就是本文杨浩涌所提“碾压效应”,霸气十足。

赶集网:从用户出发 和用户保持心有灵犀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二手房子,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工资合适的工作,在这里,你可以逛逛跳蚤市场,买点自己喜欢又便宜的东西,甚至,在这里,你还可以参加同城活动,参加相亲。

赶集网:建筑工人薪水逆天湘菜厨师收入过7000

赶集网招聘节数据显示,除了应聘人数增长外,今年招工薪资水平和往年相比也出现明显上扬的趋势。据赶集网招聘负责人韦克军介绍,以北京为例,与去年同期相比,保安、技术工人、销售人员、客服等劳动密集型的员工招聘,招聘单位提供的薪水均有提高,涨幅维持在5%-10%不等。

赶集网:北京成“最无线的房产市场”

赶集网数据显示,北京地区通过移动端寻找租房信息的人数日均高达21.0万人,占日均总租房人数的59.7%,高于全国53.0%的平均值。在二手房领域,北京地区每天超过6万人通过手机找房,占二手房找房总人数的60.1%,排名全国第一。

赶集网春节广告火力全开 引爆招聘节缓解用工荒

“过完年,找工作,上赶集网。” 春节期间,赶集网2015招聘节与代言人“范爷”一同成为全民关注对象,活动页面上线一周内访问量已突破千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