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麦当劳315晚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当劳回应315报道:个别事件 坚决严肃处理

2012-03-15 22: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快讯: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麦当劳三里屯店过期食品再出售事项,麦当劳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这是一个别事件,将立即调查,严肃处理,并感谢监督。

麦当劳官方微博回应315曝光内容(站长之家配图)

据麦当劳官方微博回应称,央视“315”晚会所报道的北京三里屯餐厅违规操作的情况,麦当劳中国对此非常重视。我们将就这一个别事件立即进行调查,坚决严肃处理,以实际行动向消费者表示歉意。我们将由此事深化管理,确保营运标准切实执行,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的美食。欢迎和感谢政府相关部门、媒体及消费者对我们的监督。

据悉,在今年的315晚会上,央视第一个曝光了麦当劳三里屯店的过期食品再出售问题。该店在被曝光之后,吸引众多媒体记者前去采访报道,而此微博,应该是麦当劳官方商议后的回应声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